');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狗剩快跑》4月2日登录河南卫视 内容很商丘

2024-04-03 11:0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一部河南风味浓厚的电视剧《狗剩快跑》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掀起观剧热潮。

  近期,一部河南风味浓厚的电视剧《狗剩快跑》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掀起观剧热潮。该剧由蒋龙、史策领衔主演,讲述了狗剩为爱从军,一路成长为革命战士的传奇经历。这部励志抗战剧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呈现了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美好,让观众在欢笑中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编剧的商丘情结

  该剧由商丘籍编剧李海江执笔创作,故事背景选在河南商丘。李海江介绍,《狗剩快跑》是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也是一部“黑色幽默风格”的电视剧。抗战只是一个大背景,整部剧几乎没有战争,而是反映抗战背景下一群小人物的命运。

  对于将创作背景放在自己的家乡河南商丘,李海江坦言自己的“私心”:“我是商丘人,父母都是豫剧演员,我是生在河南长在河南,《狗剩快跑》是我写的河南故事,我觉得河南老乡肯定会喜欢,”讲好商丘故事,讲好河南故事,把河南故事推向全国,是他一直努力做的。

  秦海璐期待河南话版狗剩

  导演王新军塑造过很多军人形象,本次执导《狗剩快跑》迎来一群实力派演员助阵,其中就有妻子秦海璐,夫妻档携手合作默契十足。秦海璐透露:“在片场的时候,我们会互相逗乐、开玩笑,让工作氛围变得很轻松。”这种轻松的氛围也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到角色中去,呈现更加真实的表演。

  剧中,秦海璐饰演的王毛娘一角深受观众喜爱。谈及这部河南乡土情浓厚的剧,秦海璐表示,最初导演王新军曾希望用全河南籍的演员阵容,但受限于种种因素未能实现。不过,秦海璐对河南话版《狗剩快跑》的期待值依然满满:“河南话本身就很有魅力,如果能有一版全河南话的《狗剩快跑》,那一定会非常有意思。”秦海璐表示,这需要找到专业的、真正的、土生土长的河南配音演员来完成,她非常期待这样的版本能够面世。

  4月2日晚19:30,《狗剩快跑》登陆河南卫视出彩剧场,也共同期待河南话版横空出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狗剩快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