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贞羽主演新剧《白羽流星》杀青 实力演绎成长类励志甜恋

2021-11-24 12:4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3日,由演员姜贞羽主演的新剧《白羽流星》在重庆顺利杀青。

   03 姜贞羽新剧《白羽流星》杀青.jpg

  11月23日,由演员姜贞羽主演的新剧《白羽流星》在重庆顺利杀青。历时百余天的精心打磨落下帷幕。据悉该剧由力天影业控股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青年导演沙维琪执导,王子奇、付伟伦、姜贞羽主演将期待值拉满。

  该剧以射箭竞技运动为主题,承载着跨越时空的不朽青春故事,剧中姜贞羽饰演的女主乔梓萱与一众白羽少年们弓箭齐发,飒爽利落,以灵动少年感演绎俏皮高颜值的射箭校花。与周星辰(付伟伦饰)的感情线也是本剧的看点所在,那份独属于青梅竹马的悸动情愫渐渐显露,二人双向守护一路携手成长,在各自的轨道上发光发热。

  首次尝试体育竞技类影视作品的姜贞羽,在剧组反复练习射箭的专业动作要领,用心刻画鲜活的人物形象,珍惜每一次亮相的机会。在本就贴合角色的元气甜美属性下,增添了几分酷飒的射箭魅力,完美诠释着逐梦少女的成长历程。

  演员姜贞羽曾出演过《你好,对方辩友》、《恋恋江湖》等剧集,风格跳脱,演技灵动,角色理解与共鸣感强,作为新生代演员一直备受期待。此次姜贞羽尽心演绎率真女孩勇敢追爱,一路朝着梦想的靶心射击!期待乔梓萱的精彩亮相,静候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贞羽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回归校园 孙杨参加体育话题圆桌对话

2021年11月21日,孙杨现身宁波参加宁波大学中澳MBA项目办学20周年庆典暨第11届中澳MBA论坛。现场不仅有来自学术界的教授,还有来自行业的产品专家与宁波的地方专家领导共同出席,旨在探讨体育行业在当下后疫情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