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吧,冰上之光》定档2月12日 草根外卖员逆袭逐梦冬奥

2022-02-08 11:3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项目,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掌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的短道速滑题材电影《飞吧,冰上之光》已定档2月12日,爱奇艺全网独播!

  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项目,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掌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的短道速滑题材电影《飞吧,冰上之光》已定档2月12日,爱奇艺全网独播!

  该片由程浩导演,青年演员姜来、林潇、刘楚玄主演,讲述了程焕与沈冰心两位素不相识的少年,因机缘巧合加入短道速滑吉北队,在冰雪之上一起为了梦想刻苦奋斗,挑战自我、力攀高峰的热血成长故事。

《飞吧,冰上之光》定档2月12日 (1).jpg

  顽强拼搏体育精神 致敬北京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已于2月4日正式开幕,《飞吧,冰上之光》作为今年首部聚焦短道速滑题材影片,由业内一线团队匠心打造,在制作上耗费了极大心力,以深刻的人物刻画、精细的情节设计,将人物的成长过程完美地展现给观众,传递冬奥精神,汇聚运动力量,为观众展现新时代的冰雪人精神。

《飞吧,冰上之光》定档2月12日 (2).jpg

  片中,两位曾是“女队陪练”的垫底少年携手战胜了吉北队的最强选手,成为了吉北队的先发主力。但在这个时候,程焕比赛前膝盖严重受伤。在总教练方小燚评估后,同意程焕踏上亚洲短道速滑邀请赛赛场,通过演员的精湛演技,将运动员对职业的热爱与现实的矛盾冲突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片中通过讲述程焕父母的过往经历,从原生家庭出发,盘点新老体育一家人的“舍不得”和“豁出去”,也让观众领略到不同时代冰雪人不变的热血态度。

《飞吧,冰上之光》定档2月12日 (3).jpg

  作为一部结合冬奥时事的冰雪运动主题网络电影,从最初剧本创作到最终成片的视觉呈现,全程获得了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鼎力支持和指导。主创团队在创作中秉承着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保持着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与真诚,竭尽全力为观众呈现具有品质保障的影视佳作。

  短道速滑冰场上的热血 外卖小哥开始逆袭

  《飞吧,冰上之光》一部集体育竞技、热血青春、友情成长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网络电影。也是2022年首部聚焦冬奥短道速滑题材的电影。故事开端从东北小镇的一名长年往返于冰上的普通外卖小哥程焕(姜来饰)开始,在偶然的机会下成功加入短道速滑吉北队,结识了同样对冰上运动充满热情和梦想的沈冰心(林潇饰)。

《飞吧,冰上之光》定档2月12日 (4).jpg

  性格迥异的两人通过长时间的沟通与磨合,不光收获了一段诚挚的友情,还突破身高和先天条件的不足,培养出极强的默契,并找到属于自己的“绝招”和技术特点,最终成功逆袭!

  此外,影片中还将方言梗和肢体语言最大程度放大,拥有“东北基因”运动员和“不样滑冰”的男主父亲也为观众增添不少笑点,也是在紧张刺激竞技剧情中充当“润滑剂”的轻松看点。

《飞吧,冰上之光》定档2月12日 (5).jpg

  《飞吧,冰上之光》入选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八个一”冬奥主题精品创作工程,获得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的扶持。全体工作人员都付出了成倍的努力,只为打造一场精彩、热血的短道速滑运动员的群像电影,向观众展示竞技体育的顽强拼搏的精神与信念感!相信这样一部凝聚了大量心力的作品会受到观众的喜爱。

  《飞吧,冰上之光》将于2 月12日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