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启 猫眼带来电影演出更多精彩

2022-07-12 12:1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正式启动,活动以“享文化 惠生活”为年度主题,聚焦新技术、新场景、新模式、新空间、新业态,引聚优质资源,以“20余项主体活动引导+400余项精品市场活动协同”的双线融合活动体系

   7月,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正式启动,活动以“享文化 惠生活”为年度主题,聚焦新技术、新场景、新模式、新空间、新业态,引聚优质资源,以“20余项主体活动引导+400余项精品市场活动协同”的双线融合活动体系,以期共同点燃首都文化消费盛宴、点亮群众文化消费生活。作为领先的科技+文娱服务平台,猫眼娱乐积极参与消费季,为“影视京城”版块活动提供切实的票务支持。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启 猫眼带来电影演出更多精彩

  根据猫眼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3月至5月电影市场概况》显示,3月中旬起中国电影市场受疫情影响,经受了自2020年春节档以来的又一次严峻挑战。随着4月下旬多地影院和演出场馆的陆续复工,加上五一、520、六一、端午等档期的到来,文化娱乐市场开始陆续发力,并在暑期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

  目前,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旅游观光等文化消费已经成为扩大消费需求的强劲力量。文娱体系的自我完善和不断创新,都为消费者提供了越来越高质量的文化娱乐大餐。猫眼将在本次惠民文化消费季为消费者们带来丰富的电影及演出票务福利,聚焦北京蓬勃复苏的娱乐市场,深度挖掘受疫情影响被压抑的文化消费潜力。

  即日起,用户只需身处北京,便可通过猫眼APP、美团、大众点评及微信钱包等入口进入专题页面下单,还可以通过上述入口直接进入演出或影剧院列表页下单。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开启 猫眼带来电影演出更多精彩

  据猫眼研究院分析师刘振飞介绍,暑期的电影市场不乏佳作上映。上映19天斩获超12亿票房的《人生大事》激活市场;韦家辉指导的《神探大战》作为一部出色华语动作电影,可以充分满足观众对于国产商业电影“强情节”“强反转”的需求。国产家庭奇幻喜剧《外太空的莫扎特》、国产科幻动画《冲出地球》两部影片,都将于7月第三个周末上映,前者具有较强的合家欢属性、后者青少动画特色鲜明,都能满足暑期亲子观影和学生观影的需求。8月4日适逢七夕情人节,包括《遇见你》《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念念相忘》《漫长的告白》等6部爱情影片也将同档上映,为七夕档情侣观众观影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不止于观影,线下演出项目也同样能享受到优惠价格,而其中获得平台补贴优惠的不乏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只此青绿》《千里江山图》、国家大剧院歌剧节、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江姐》等多个京城热门现场娱乐项目,类型覆盖舞剧、舞绘、歌剧、话剧、相声专场、艺术展等。

  作为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影视京城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文资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猫眼也在连续三年助力惠消费季活动中,通过优惠购票的方式为首都观众的文化娱乐消费带来更多活力,在助力北京文娱市场发展中发挥作用。可以期待,每一位北京的消费者,都将这个暑期获得“实惠”文化娱乐新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猫眼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采洁乘风破浪有效健身肌肉显著 直击心灵被访者变身探访者

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已于上周五播出第四次公演的分组及选曲,郭采洁即将再次携手薛凯琪、毛俊杰、谭维维、齐溪表演唱秀舞台《野蛮生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