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颂文携三部作品亮相活动 获微博大V推荐度年度口碑演员

2021-06-16 13:2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演员张颂文携其主演电影《革命者》《1921》,电视剧《心居》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电影之夜、腾讯新丽阅文发布会

   1.jpeg

  上周,演员张颂文携其主演电影《革命者》《1921》,电视剧《心居》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电影之夜、腾讯新丽阅文发布会,并斩获微博电影之夜微博大V推荐度年度口碑演员。

2.jpeg

  6月11日,《革命者》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该片由管虎监制,徐展雄导演,梁静担任总制片人。张颂文作为主演,饰演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先生。该片描绘了李大钊在1912至1927年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热血革命征程。红毯环节,张颂文身别“革命者”胸针亮相红毯,并回答了关于角色自我体会,他提到“期待《革命者》可以让今天的观众了解到在那个时代,李大钊和他的战友们是具有怎样情怀的中国人。”据悉,该片将于今年7月1日上映,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值得期待。此外张颂文主演电影《1921》也在当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张颂文饰演一大代表何叔衡。

3.jpeg

  6月12日,张颂文携《革命者》《1921》剧组出席微博电影之夜活动。活动当晚,张颂文斩获“微博大V推荐度年度口碑演员”荣誉,电影《革命者》《1921》获年度影响力影片。

4.jpeg

  6月13日,张颂文再携电影《1921》及滕华涛导演,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心居》亮相由腾讯影业、新丽传媒、阅文影视联合举办“向融·日新”2021年度发布会。《心居》聚焦真实鲜活的上海故事,描摹上海市民生活浮沉,张颂文饰演展翔。

5.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