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白龙马之逆天之龙》定档12.28 白龙马不服宿命绝地反击!

2022-12-19 14:4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魔幻动作电影《白龙马之逆天之龙》今日官宣定档。影片将于12月28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首播上线。

  ​ 魔幻动作电影《白龙马之逆天之龙》今日官宣定档。影片将于12月28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首播上线。电影由石桀锐执导,朱戬、付煣煊、程嘉欣、刘书源、麦家琪、章九徕、邓洛淋、胡锰、王昕昉、王昊辰、房旭世、李润华、姜华、金振霞、董雪光等主演。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坏小弟(北京)影业策划制作,西安环球壹线影视文化独家宣传。影片首次讲述西海三太子敖烈从龙到马的完整经历,在打碎夜明珠、大战九头怪、被困鹰愁涧的故事框架上,添加了浓烈的情感冲突。本片以三界秩序为引,龙族可被天界随意屠食为情感支点,敖烈奋勇反抗为高燃爽点,重塑了一个有血有肉、无所畏惧的白龙马形象。

WechatIMG6

  拒绝被定义 龙族三太子绝地反击

  从电影官方已经释出的预告来看,电影《白龙马之逆天之龙》重新解构了众人熟知的西游故事,打破了传统西游故事围绕孙悟空的经历展开的刻板印象。电影将讲述视角落在了白龙马身上,是首部以白龙马真人作为主角的“西游新篇”。电影讲述了在三界秩序有失公允,龙族处处被压制的大环境下,龙族后裔面临着任人宰割、被端上餐桌成为菜肴的命运。西海龙宫三太子敖烈心系龙族命运,为族人、为自己不断抗争、一战到底的故事。预告中,打斗场面高燃热血,三太子敖烈先后大战九头怪,鏖战孙悟空、单挑二郎神。超燃视效加持下,打斗氛围感十足,激烈对决场面给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影片从反抗精神入手,将白龙马塑造成一个肩负龙族使命,在历经苦难之后脱变成长的热血少年。他拒绝被天界定义,不甘心龙族沦为餐桌残肴,在一场场决战交锋中成长,在一次次挫败中认识自己,相信敖烈不信命、不服输的少年心性,也会感染屏幕前的观众,让大家在各自的生活中找到挑战的勇气,坚守的毅力。

WechatIMG614

  实力班底演绎 白马传奇再续新篇

  本片导演石桀锐,曾执导过多部优秀作品,拥有丰富的拍摄经验,对人物塑造和情感表达有着独特的见解。这一点在对白龙马整体人物塑造上,显露无疑。本片在内容创作上融合了诸多现代年轻人喜爱的喜剧、动作等元素,颠覆了白龙马在观众心目中的传统形象。片中的白龙马敖烈与之前所有影视作品中呈现的形象都不同,他傲娇自大、中二沙雕、浪漫过敏,但他同时也是一个心系家族命运、勇于担当的热血少年。这些“接地气”的性格设置、人物塑造,一下就拉近了角色于观众的距离。白龙马不再是高高在上的“神”,也不是神话故事里触不可及的虚幻形象,他真实可感,就像身边的中二朋友,就像那个睡在你上铺的沙雕兄弟。喜剧元素加持,人物形象丰满,《白龙马之逆天之龙》让观众看到了多元多面的白龙马。

 

  《白龙马之逆天之龙》为大众刻画了一个有骨气、不服输、敢于担当的白龙马形象。少年昂扬的斗志,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正是当下年轻人面对生活,不低头、不退却的真实写照。敖烈的抗争历程就像一个缩影,从大荧幕照进芸芸众人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是不服天命,为了生活奋斗不止的白龙马。电影将于12月28日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首播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