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罗丽X2《光浮尘》将在芒果 TV独家播出

2022-12-19 09:51: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隔一年,《精灵梦叶罗丽》番外动画叶罗丽X2系列第2部作品《光浮尘》即将与观众见面。

   时隔一年,《精灵梦叶罗丽》番外动画叶罗丽X2系列第2部作品《光浮尘》即将与观众见面。与2021年8月份上映的第1部番外《叶罗丽X2冰莲花》一样,《光浮尘》也将在芒果TV独家播出。

  《光浮尘》以精灵梦叶罗丽中的人气角色光仙子白光莹和雷电尊者庞尊为主线,讲述他们的前世今生,描绘了叶罗丽世界的千年浮沉。在官方先前发布的首支PV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人从叶罗丽仙境到人类世界的情感互动,同时PV中还出现了几张引人遐想的新面孔。从官方公布的新人物海报中,可以看到新出场这对男女角色与以往以明亮艳丽色彩为主的叶罗丽人物不同,他们的造型以幽深的金属色和暗紫色调为主,似乎在暗示人物的性格与命运。

  此外,在PV中出现的梦公主,也是之前《叶罗丽X2冰莲花》中的重要人物。我们从中大概可以推测出,尽管“叶罗丽X2”系列两部番外动画选择了不同的人物主线,但又被共同的丝线联系在一起,上演着彼此关联故事。随着《叶罗丽X2光浮尘》的播出,叶罗丽将会展现更庞大和饱满的的世界观。

  去年,《叶罗丽X2冰莲花》在芒果TV播出后,取得了首播日播放量破亿的收视佳绩。2022年,叶罗丽与芒果 TV再次合作,《叶罗丽X2光浮尘》能否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光浮尘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最新杂志大片 长发飘逸散发优雅魅力

近日,一组张柏芝最新杂志大片曝光,一袭黑色V 领长裙勾勒曼妙身姿,披肩长发飘逸淡然,搭配珠宝配饰点缀气场全开,举手投足尽显优雅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