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当影业领衔出品《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电影节 未播先火

2023-05-05 13:3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朱一龙领衔主演,曾美慧孜、侯天来、佟林楷主演影片《河边的错误》近日入围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由杭州当当影业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余杭区文艺发展基金扶持项目,魏书钧执导,康春雷、魏书钧担任编剧,唐虓珲担任总制片人,朱一龙领衔主演,曾美慧孜、侯天来、佟林楷主演影片《河边的错误》近日入围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同时,该片还曝光了一版国际版海报及两张剧照,氛围感十足,期待值瞬间拉满。

  超强主创阵容 戛纳入围 备受期待

  据悉,影片《河边的错误》改编自余华同名先锋代表作,由导演魏书钧执导。魏书钧曾三入戛纳,其执导的《延边少年》获第71届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特别提及奖,《野马分鬃》入围第73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单元,《永安镇故事集》入围第74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此次魏书钧作为《河边的错误》的导演,已是第四次入围戛纳。

  在余华的小说原著中,故事鲜明,给读者留足想象和解读空间的同时又极具作者表达性,导演魏书钧也将这种特点也延续到了电影中。同时,影片邀来了朱一龙、曾美慧孜等实力演员出演,更是为影片大大增强了可看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国际发行及法国发行为MK2及Ad Vitam,均为著名发行商,一直代理贾樟柯、刁亦男等中国著名导演的国际发行工作。诸多因素,致使此次《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未播先火,国内外影评人及影迷均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与期待。

一群人在黑暗中

描述已自动生成

  故事吸睛 剧情亮眼 海报剧照氛围感十足

  据悉,该片讲述一桩吊诡凶案牵扯出多名嫌疑人,刑警队长马哲(朱一龙 饰)被无法言喻的真相不断拨弄,逐渐陷入荒诞、不安和分不清是真是幻的时刻与记忆中……

  吸睛的剧情,超强的主创、主演阵容,除此之外,从此次曝光的国际版海报及剧照,也惹来不少的关注度。该片国际版海报是受到表现派画家蒙克的作品《呐喊》启发,以其为概念原型,用血红粗旷的木板雕刻笔触结合中国风,勾勒出了影片独特的荒诞风格。而曝光的两张剧照,从气氛到角色造型,也能瞥见片中现实主义质感十足。

  当当影业领衔出品 六年磨砺 拭目以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主控开发出品公司:「当当影业」也是备受网友关注的一个重点。据悉,当当影业是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单位,创始团队多年从事从文学到影视的内容转化工作,《河边的错误》是当当影业六年磨一剑的首部院线作品,一经发布即入围国际顶级电影节官方竞赛,可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据总制片人唐虓珲表示,当当影业与余华的合作契机正是基于当年双方对当当影业秉持的“青年表达”诠释“经典文学”的独特理念的认可。而魏书钧导演的受邀加入,使这一设想得到了很好的实现,最终呈现的电影在艺术表达上也获得了应有的认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这部电影作品在法国戛纳的全球首映。

  而除了《河边的错误》,当当影业还出版制作了石一枫《借命而生》、洪晃《张大小姐》、寒知了《傀儡之城》等图书、影视项目。其中,正在开发筹备中电影包括《借命而生》《张大小姐》《恶魔之窖》等。

  可看度十足的故事,期待值拉满的阵容,佳作不断的领衔出品团队,相信《河边的错误》未来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河边的错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