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net 《GIRLS PLANET 999:少女们的盛典》99人版本主题曲舞台‘O.O.O’通过 ‘MCOWNTDOWN‘公开舞台!

2021-07-29 16:4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2日公开的K组,C组。J组各33名参赛者参与的主题曲舞台引起全球KPOP粉丝们的关注。

   girls999.jpeg  

  Mnet《Girls Planet 999 : 少女们的盛典》(简称Girls Planet 999)99名参赛者一起演唱的主题曲O.O.O (Over&Over&Over)的完整版舞台将于明天(29日)下午中国时间5点通过《 MCOWNTDOWN 》首次公开。

  7月12日公开的K组,C组。J组各33名参赛者参与的主题曲舞台引起全球KPOP粉丝们的关注。在‘Grls Planet’表现少女们故事的Intro视频和其他节目中很难看到的拍摄技术,用各组合不同的个性表现的《就是我》部分备受大家的喜爱。目前《Girls Planet 999》相关视频总点击量超过了一千三百万,主题曲舞台视频已有很多为参赛者加油的留言,在回复区也能看到粉丝们对于本次节目的关心。

  (Mnet KPOP YOUTUBE频道为准)

  29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参赛者们将在一个地方相遇并展开舞台表演。 舞台将展现不同文化圈的少女们相遇并融为一体的过程。之后从30日(周五)开始,还将公开参赛者的竖拍视频,预计观众们以更近距离看到自己所支持的参赛者。

  来自不同文化圈的99名少女以全球K-POP女团为目标,团结沟通过程的《Girls Planet 999》将于8月6日(周五)通过Mnet首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敏涛签约新公司天浩盛世, 多面蓄力开启全新旅程

今日,刘敏涛发布微博消息正式与天浩盛世签约,成为陈飞宇,阚清子,邢菲,牛骏峰等艺人的同事,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全新事业旅程即将开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