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时尚新片曝光 复古色调尽显清冷气质

2021-07-29 16:4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8日,吴宇恒新刊大片释出,大片中吴宇恒以多套造型出镜

   吴宇恒黑白大片.jpg

吴宇恒俊朗帅气.jpg

吴宇恒率性姿态.jpg

  7月28日,吴宇恒新刊大片释出,大片中吴宇恒以多套造型出镜,在复古冷色调的映衬下,展现独特清冷气质。

  在杂志采访中,吴宇恒谈到爱好与工作的平衡,表示“我没有考虑爱好是否能当工作的问题,反正你要做这件事情,带着享受的心情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就好了。” 对于将爱好当成工作,他没有过多负担,也没有因此失去曾经的爱好。抱着享受的心情去工作,忠于本心,不急于奋不顾生地向前跑,也不会漫无目的地信步而行。吴宇恒有着自己的步调和目标,不会为了未知的远处牺牲生活中的一切,不被当下困扰,清醒且坚定。

  在繁忙的工作中稳步前行的吴宇恒,也在不停磨炼让自己变得更好。接下来,由吴宇恒参加的影视剧《梦见狮子》即将播出,新剧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吴宇恒未来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敏涛签约新公司天浩盛世, 多面蓄力开启全新旅程

今日,刘敏涛发布微博消息正式与天浩盛世签约,成为陈飞宇,阚清子,邢菲,牛骏峰等艺人的同事,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全新事业旅程即将开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