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直播助力音乐人登上《星光大道》舞台,柏静张斯可爆发新声力量

2021-07-30 14:5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马上到来的7月31日,最新一期央视综艺《星光大道》节目即将迎来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艺人集结

   马上到来的7月31日,最新一期央视综艺《星光大道》节目即将迎来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艺人集结,柏静、张斯可等实力唱将同台飙歌,为观众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目前央视已曝光的《星光大道》节目片段中,柏静携手电影频道主持人李丹共同带来温暖的曲目《送你一朵小红花》,并邀请了繁星互娱厂牌音乐人王茗进行吉他弹唱助力。深情款款的歌声与温柔的吉他旋律巧妙融合,相当抚慰治愈。“清泉少年”张斯可则带来了经典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安静沉稳的演绎中饱含坚定执着的力量,鼓舞人们追寻热爱、勇往直前。

  实力唱将同台飙歌,潜力新声能量爆发

  即将登场的酷狗直播超级女声柏静,以强大的音准控制能力以及现场爆发力等优势著称。出道至今她已发布8首个人单曲、2首合唱单曲。其中原唱单曲《不再关于他》在酷狗一经上线便斩获999+热评,闯入酷狗TOP500榜并持续在榜14天;爆款翻唱作品《执迷不悟》(女生版) 更是拿下酷狗音乐飙升榜TOP2、酷狗TOP500榜单在榜33天的成绩;另一首翻唱曲目《爱过你这件事》(女声剪辑版) 则在短视频平台被超33万创作者采用,成功圈粉无数。

  还有一位即将登台的繁星互娱厂牌音乐人张斯可,则是擅长词曲创作的深情治愈系歌者。他以清澈空灵、穿透力极强的音色出众,能轻松驾驭多重风格曲调。从他目前已推出的《会疼》《某时某刻某分》《季忆》《开端》等原创代表作中,便可窥见其创作与唱功实力非同一般。此外,他的翻唱作品《不分手的恋爱》《后会无期》等在短视频平台赢得大量点赞,俘获无数歌迷芳心。

  酷狗直播跨界联动,造星体系助力出圈

  自2004年开始一路举办至今的《星光大道》节目,是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殿堂级展示舞台。此次酷狗直播推动旗下繁星互娱厂牌艺人集体登上央视王牌综艺节目,直面挑战强强比拼,赢取抓住更多观众的机会。

  酷狗直播依托平台千万级资源优势以及多年深耕运营经验,成功构建完整的独家造星体系,为音乐人提供全链条式专业孵化服务。与各大机构、综艺合作,实现品牌资源联动,输送潜力新声登上广阔舞台,正是酷狗造星体系当中重要一环。

  此前《中国好声音2020》节目中,范茹凭借一曲《生而为人》感动导师李宇春为她转身;在《为歌而赞》百赞音乐盛典,王茗以一段清唱《星空剪影》惊艳全场;国风音乐人红格格、张逸辰接连登上动漫音乐嘉年华、《中国华服日》等大型舞台,大展歌喉秀出中华泱泱千年文化魅力。以上数不胜数的经典演出,均是酷狗直播推动旗下繁星互娱厂牌艺人登上各大舞台的出圈案例。

  酷狗直播独特造星玩法,将进一步激发音乐人在激烈市场环境中的竞争力,打破以往独立音乐人缺乏引流渠道与演出平台的困局,让具有潜力的“好声音”得到展示机会,创造出更多优质音乐作品回馈大众。

  7月31日,央视即将播出的《星光大道》最新一期正片,酷狗直播旗下繁星互娱厂牌音乐人的精彩表现引爆观众期待。小伙伴们记得锁定节目,为新生代实力唱将打call助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直播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姐”:未必人人喜欢,但一定万众瞩目

文化艺术界好看的美女有很多,但要说最有辨识度,伊丽媛一定能拿高分,她在文化艺术界是一种很奇特的存在“未必人人都喜欢,但她一出现定是万众瞩目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