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觉最新单曲《Time value》正式上线 实力唱作致时光与生活

2021-08-09 11:17: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派演员黄觉最新单曲《Time value》上线。

   1.jpg

  近日,实力派演员黄觉最新单曲《Time value》上线。此作品由黄觉携手国内金牌制作人“火星电台”共同打造,马伯骞参与演唱,业内新晋厂牌鹿音苑发行。继《市井歌》后黄觉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正如歌词中唱到“我是时间的打赏/感谢生活的褒奖”,时间的打赏和生活的褒奖才是奋不顾身的动力。整体创作基调扎实、激情有力,表达着歌者与生活的和解与感恩。

2.jpg

  这首《Time value》鲜明动感的说唱歌曲,节奏律动直击胸臆,加之歌词中对时光的感恩,体现着黄觉对生活的炽热情感。充满氛围感的作词和编曲,各种画面在脑海里快速切换,仿佛游走在梦想和现实之间。一句“我是时间的打赏/浪漫(费)爱情的褒奖”将听众带回奋不顾身的年纪,穿越时间与空间只因梦想在未知的远方遥遥感召。

3.jpg

  在荧幕里他用魅力和演技打动观众,在音乐里他用实力与才华走进每一位听众的心里。此作品是好友火星电台赠歌,马伯骞参与演唱,为黄觉八月七日生日庆生。它不仅仅是一首音乐作品,更是好友的祝福以及对黄觉事业的赞赏。黄觉演唱的vocal部分呼应主题,极具感染力,实为全篇的点睛之笔。进入rap部分后马伯骞的声线转换十分流畅,让这首歌在听众的脑海中一直律动。整首歌曲层次明晰,洋溢动感氛围,吸引着听众跟着旋律而舞动,呈现出一场极致的听觉盛宴。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