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耀庆接连解锁多品牌合作 综艺热播频登热搜榜单

2021-08-09 11:0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威猛先生、TATA木门、奥妙接连官宣与王耀庆的合作。

   《牛气满满的哥哥》剧照1.JPG

《牛气满满的哥哥》剧照2.JPG

  近期,威猛先生、TATA木门、奥妙接连官宣与王耀庆的合作。王耀庆分别成为威猛先生首位去油除菌大使、TATA木门降噪体验官以及奥妙品牌大使。多领域的品牌合作,再次彰显了王耀庆的商业价值。8月8日晚,王耀庆在快手与OPPO一起进行了一场“双”总裁的宠粉直播,直播中王耀庆上演“一秒变脸”式演技变身“霸道总裁”,魅力反差逗乐网友,红包福利不断,直播间热度高涨,随即登上卖货榜及家电数码榜TOP1。8月9日晚19:00,王耀庆还将携手奥妙,一起到奥妙抑味清新洗衣液新品发布会,大家记得锁定直播,尽享夏日清凉新体验。

《牛气满满的哥哥》战报.JPG

《听说很好吃》剧照1.JPG

《听说很好吃》剧照2.JPG

OPPO直播海报.jpg

  一直以来,宝藏舅舅王耀庆通过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活跃在荧幕中,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圈粉无数。8月7日晚,王耀庆加盟的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实时收视卫视第一,在游戏环节王耀庆再次上演魔性舞姿,话题“林依轮王耀庆魔性舞蹈”登上抖音上升热点引发热议。当晚,湖南卫视播出的代际互动观察类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第四期节目播出,收视霸榜四网第一,王耀庆在游戏环节边做俯卧撑边榨柠檬汁的爆笑场面引发网友广泛讨论,在捉迷藏环节,王耀庆使用“易容术”假扮严屹宽,超高的相似度和机智的玩法让小哥哥队找人时费足了劲,次日,话题“王耀庆模仿严屹宽简直一模一样”登上快手热榜,网友纷纷称“王耀庆是我的快乐源泉”,本周六继续锁定浙江卫视《听说很好吃》和湖南卫视《牛气满满的哥哥》,不见不散。

TATA木门海报.JPG

奥妙海报.JPG

威猛先生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耀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