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鱼丁糸"亮相抖音夏日歌会 新歌首唱再掀音乐热潮

2021-08-30 11:4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夏日将尽,但音乐带来的热潮不息,“夏天变了,是我们干的!”这个夏天,抖音夏日歌会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人带来接连不断的视听飨宴。

   夏日将尽,但音乐带来的热潮不息,“夏天变了,是我们干的!”这个夏天,抖音夏日歌会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人带来接连不断的视听飨宴。继乐队专场、欧阳娜娜专场后,8月27日晚8点,鱼丁糸专场又一次为这场夏日音乐盛会带来了新的惊喜。

  暌违已久的"鱼丁糸"带着他们的新歌再次出现在喜爱他们的乐迷面前,乐团成员吴青峰、史俊威、谢馨仪、龚钰祺、刘家凯、何景扬六人齐集抖音夏日歌会,将全新出发的"鱼丁糸"作为带给所有乐迷最好的礼物,看到他们的瞬间就知道,这个夏天圆满了。

图片1.png

  成团一年半首发新专辑的"鱼丁糸"在本次歌会中以“在世界的尽头大声地唱"为主题,真诚地传达了他们在音乐创作之路上的心声,凭借独特清新的音乐风格和扎实的音乐功底,摆脱过去的包袱和框架,跳脱以往既定的模式,自由地释放储备的音乐能量,为歌迷呈现了一场难忘的直播视听盛宴。

  想象无尽 鱼丁糸全员出发引领全新歌会体验

  经过几年的沉淀和积累,"鱼丁糸"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本次专场演出中,更加无畏,更加自由,开心做音乐,放肆大声唱。

  为了呼应新专辑《池堂怪谈》,开场访谈很有趣地布置成“池塘小窝”,成员们在舒适放松的环境里聊起近况,也满足了乐迷们对他们的好奇。妙趣横生的访谈之后,“鱼丁糸”要“验证通关”至表演区,成员依次通过手机造型的感应屏幕进行扫描,回答语音提问,根据答案决定身份是否通过验证。趣味问答题在爆料团员小秘密的同时也展示了团员之间的亲密无间,极强的表演性和趣味性让观看直播的观众大呼有趣。

  表演区则别出心裁地通过灯光和置景呈现出一片“光影森林”,在这个奇幻而绚丽的世界里,“鱼丁糸”率先带来新专辑《池堂怪谈》中两首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单曲《我就奇怪》和《蜂蜜人蔘》,青峰还特别强调了这是新歌的首次现场演唱。对于观众们来说,熟悉的仍然是有趣的音乐灵魂,和轻易就让人心潮澎湃的美妙声音,而惊喜的则是全新的音乐尝试和经过积淀后更能打动人心的情感。

图片2.png

  “鱼丁糸”的乐迷们不仅等到了新专辑的歌曲首唱,更听到了高人气情歌再度唱响。“鱼丁糸”将歌曲解锁的权利全权交给了观众,在直播点赞数达到2000万之后,“鱼丁糸”非常慷慨地一口气加唱了《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你被写在我的歌里》三首歌曲,瞬间将乐迷拉回了属于自己的动人回忆中。特别的互动方式点燃了乐迷参与的热情,点赞数迅速飙升同时也让乐迷如愿听到了期待已久的经典曲目。这些曾在耳机里不断循环的歌曲再次唱响在抖音夏日歌会,勾起无数乐迷心中的回忆。

  在直播歌会之前,“鱼丁糸”还在粉丝中发起了“我就奇怪”寻人启事,按照“谁更奇怪”的标准决出六位参赛者,在直播现场连线进行决赛pk,由“鱼丁糸”现场决出获胜者,在伴随着欢笑、泪水和无数感动的pk过程之后,成员们通过各自演唱的一句歌曲向胜出的粉丝以及所有“浮萍”们表白,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和永远爱护。这个特别的互动环节让粉丝得以与“鱼丁糸”团员互动,让观众看到了“鱼丁糸”和粉丝间动人的情感链接,也展现了在线上互动中无尽的想象力。

  伴随感动的余韵,“鱼丁糸”又带来了两首让人热血沸腾的快歌《在世界的尽头大声地说我恨你》及《狂热》,一首新歌加一首老歌也许正表达了“鱼丁糸”拥抱过去,大胆前行的愿望。最后,“鱼丁糸”以一首《终点起点》结束了整场歌会,乐迷们看到的是一个已经整装出发,更勇敢无畏的全新乐团。正如他们在直播结束前所说,“重逢是快乐的”,无论何时,“鱼丁糸”都能让音乐轻易浸润心灵。

图片3.png

  创意无限 抖音夏日歌会精彩继续

  与过往的线上歌会不同,抖音夏日歌会首创竖屏直播+付费观看的形式,将传统娱乐内容以全新的形式呈现。竖屏直播改变了观众横屏观看线上演唱会的习惯,表演主体更突出,观众的目光焦点更集中,让观众更有临场感。同时,即时现场互动不仅提高了观众参与度,也为更灵活多样的互动形式和创意空间提供了更多可能,是音乐体验、直播互动的全新升级。

  付费观看直播也是本次抖音夏日歌会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培养用户的付费意识,观众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手或场次付费观看,既能提高观众的投入度,又能吸引对歌手有期待的乐迷。线上歌会从策划到置景,从创意到演出都要付出不输线下演出的精力和投入,付费观看既是对歌手的支持,也是对创意工作的认同;既是对词曲创作和演出版权的保护,也是对行业良性发展的促进。

  夏日歌会是抖音在深耕娱乐生态升级中的一个积极尝试。已经先行开唱的乐队专场和欧阳娜娜专场已在乐迷中掀起了追看抖音夏日歌会的热潮,“鱼丁糸”专场之后还邀请了张惠妹、陈粒,以及10位抖音音乐人共同为这个夏日倾情开唱,歌手的选择充分考虑了不同世代和不同音乐喜好的乐迷们的需求,无论你是80后、90后还是Z世代,无论你喜欢情歌、摇滚还是民谣,总会在音乐中找到你的会心一击,唤醒你的音乐记忆,为这个夏末更添一份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鱼丁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