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余艺人响应清朗行动 刘芊螢:多给高质量艺人一些机会

2021-08-29 09:5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内娱无疑在进行着一场大型的有制度的娱乐圈“大扫除”行动,从《青春有你3》的“倒奶事件”起,近年选秀出来的爱豆,大多是低龄化、低学历、业务能力等各方面整体素质不过关

  内娱正在经历史上最大扫除

  近期,内娱无疑在进行着一场大型的有制度的娱乐圈“大扫除”行动,从《青春有你3》的“倒奶事件”起,近年选秀出来的爱豆,大多是低龄化、低学历、业务能力等各方面整体素质不过关,而粉丝经济等畸形认定“颜值即一切”的歪曲风气一度盛行必将得以整治。

  歌手出道的刘芊螢早在办粉丝见面会的时候就提出了自己对现下娱乐圈乱象的观点。

1.jpg

2.jpg

3.jpg

  身为一名高学历有理想的文艺工作者来说,刘芊螢呼吁内娱艺人可以以身作则,为青少年粉丝进行正向引导,正能量和实力才是立足根本。据了解,刘芊螢曾以GRE316、托福106的优异成绩,去往海外留学深造。并在香港某金融公司担任高管职位,已然是个成功的“创一代”,如今用自己打拼事业挣得钱,勇敢追梦完成自己的演艺梦想。跨界在全新的领域,自身严格要求,打造过硬的业务能力,从唱歌到演技,刘芊螢不断学习、练习,两首EP在各大音乐平台榜单都有不错都成绩。演技更是不断打磨,受到电影节评委的好评,陆续有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

4.jpg

  刘芊螢积极响应清朗行动 支持饭圈文化整顿

  同时,在粉丝经济的迅速发展下,打投也成为了重要的一环,粉丝们往返于各类打投应援渠道,许多未成年粉丝在不良诱导下,互相攀比、互相诋毁的事件层出不穷。

  自2021年6月15日起,中央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打击5类“饭圈”乱象行为。专项行动。近日在饭圈乱象整治加码后,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一百余位艺人积极响应国家网信办“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号召。 刘芊螢也是第一时间表达了支持的态度,并表明粉丝是沟通的桥梁,不是为偶像买单的工具。据了解,此前刘芊螢还自费为粉丝准备了书作为礼物送出,希望粉丝可以多读书,共同陪伴成长。

5.jpg

  除此之外,刘芊螢透露,目前内娱市场的现状大家更关注的是所谓粉丝经济体系带来的“流量艺人”,并非业务能力,很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以及努力实现自己理想的青年艺人的机会极为匮乏,希望通过此次整顿,可以给高质量艺人一些更多的机会。而内娱市场,也需要有更多像刘芊螢这样的优质艺人来共同重启,提高门槛,娱乐圈的发展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芊螢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百余艺人响应清朗行动 刘芊螢:多给高质量艺人一些机会

近期,内娱无疑在进行着一场大型的有制度的娱乐圈“大扫除”行动,从《青春有你3》的“倒奶事件”起,近年选秀出来的爱豆,大多是低龄化、低学历、业务能力等各方面整体素质不过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