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K.Y天空少年携新EP惊艳亮相《酷狗首唱会》超强电力心动爆表

2020-12-17 11:3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5日,超人气青春男团S.K.Y天空少年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带来同名EP的全新作品惊艳首秀

   12月15日,超人气青春男团S.K.Y天空少年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带来同名EP的全新作品惊艳首秀,同时还透过酷狗“Idol宠爱计划”强力释放宠粉光波,陪伴广大粉丝共同度过一场冬日狂欢派对。WINGS透过酷狗直播全程直击精彩现场,打破时空隔阂和爱豆近距离甜蜜互动,收获满满惊喜。

  解锁全新EP首唱,助力少年逐梦前行

  当晚节目一开场,S.K.Y天空少年的李希侃、左林杰、胡文煊、郭震、左叶、郑人予、林陌七位成员便带来了一首心动曲目《OHNANA(晴朗秘密)》现场live版,阳光动感节奏映衬着少年青春活力的脸庞,甜度爆表的表演紧紧抓住了每位观众的眼球。温暖似火的表演一扫寒冬的冷意,让粉丝们跟着尽情摇摆,一同点燃寒冷冬季里的热情。酷狗直播间飘起了满屏表白打call弹幕:“太可爱了、超级好听、开口跪”。

  这次带着首张EP来到《酷狗首唱会》舞台的少年们,迫不及待地向粉丝们安利新作品。本次曝光的新歌以《完美倾斜》为名,唱述的是团员们因缘际会相识,在WINGS的注视和陪伴下一同走花路的深刻体会。少年们分别给予其“尽心尽力、自由温暖、绝处逢生”等相当真实的肯定评价,足以可见对新作的热爱。从炽热夏季跨越至凛冽冬天,少年们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这份作品正是对他们所付出心血的最佳见证,更是少年勇敢逐梦的坚定宣言。

  在本期节目中,S.K.Y天空少年特别献上了新歌《完美倾斜》的现场演唱,温暖声线默契交织,仿佛在耳边呢喃的歌声拉近了与WINGS之间的距离,深厚的情感透过屏幕流淌至每位听者心间。

  除了新歌表演,《酷狗首唱会》的王牌互动环节“超级点唱机”自然不会放过能歌善舞的爱豆啦。粉丝们透过酷狗直播间弹幕疯狂留言点歌,把平时想对爱豆说的话一吐为快。为响应大家热烈的号召,S.K.Y天空少年现场清唱了《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那女孩对我说》《花海》《为你写诗》等数首热门金曲,尽力满大家的需求,宛若KTV现场的轻松愉快氛围获得粉丝一片好评点赞。

  有趣有料爆点满满,狂欢互动嗨翻全场

  本期《酷狗首唱会》除了重磅揭晓S.K.Y天空少年新EP真面目之外,更通过酷狗“Idol宠爱计划”为粉丝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福利,从游戏互动到独家爆料统统一网打尽。

  在游戏环节,节目组量身打造了“为WINGS而战”互动,让成员在限时3分钟内唱出了10首带“空”字的曲目。少年们信手拈来的绝佳表现真不愧粉丝评价“中华小曲库”称号。游戏过程中成员还从酷狗直播间随机抽取了一枚粉丝送出酷狗音乐盲盒惊喜礼物,超强宠粉力度让直播间粉丝羡慕不已,纷纷表示“我酸了”。

  另外,超级逗趣的“彩虹屁炸弹传递”游戏更是凭借创意十足的惩罚引发全场爆笑。少年们在台上毫无包袱、打打闹闹互相逗乐的融洽场景让粉丝万分激动、尖叫连连。酷狗直播间观众尽情收割了一波少年们的回眸、笔芯、wink等超甜告白。欢乐的气氛将现场化身为狂欢的海洋,为这个冬日的夜晚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在节目现场S.K.Y天空少年还进行了花样爱豆作业本任务、超强放电接力秀、成员八卦大爆料等好玩又有趣的互动。错过本期《酷狗首唱会》“Idol宠爱计划”S.K.Y天空少年专场的小伙伴们,不妨立即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搜索节目名称即可一键点击回放,捕捉最精彩心动瞬间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K.Y天空少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