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唱哭哥哥团!GAI周延担任Vocal惊艳网友!

2021-09-14 14:3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披荆斩棘的哥哥》最近又上了热搜,陈小春和GAI联盟的合作舞台火了,《往事只能回味》《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震撼了不少人,网友纷纷表态,唱得太好了,对GAI转粉。

  《披荆斩棘的哥哥》最近又上了热搜,陈小春和GAI联盟的合作舞台火了,《往事只能回味》《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震撼了不少人,网友纷纷表态,唱得太好了,对GAI转粉。

  节目里,GAI跟陈小春的关系成为网友们持续关注的焦点,两人在节目里的互动非常频繁,一边陈小春拿扇子打GAI的屁股,一边GAI在陈小春组游戏落后时送其星星,两人在镜头里常常形影不离,不是GAI搭着陈小春的肩,就是陈小春翻窗户去GAI宿舍聊天,为把GAI抢入联盟从湾区大佬变“社恐”,而GAI在与大湾区哥哥们的互动中,也展现出更多真性情又才华横溢的闪光一面。

  业务层面,从最新一期《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公演不难看出,GAI为与大湾区的联盟表演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力和色彩。GAI和布瑞吉两人只用了四十分钟就完成了《往事只能回味》的X-Part的歌词创作,并且站在大湾区哥哥们的角度做出了兼顾粤语、川渝方言和普通话的多元说唱,被哥哥们赞赏“天才”、“干净利落”。最终演出时,怀旧复古舞台和说唱潮流创新令观众耳目一新,舞台效果惊艳,《往事只能回味》歌曲一度飙升至QQ音乐流行榜榜首。

  这一期另一个让大众印象深刻的点是,GAI哭了!原因是《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的舞台需要唱跳表演,而跳舞对GAI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GAI在训练时也没说出一个不字,不仅乖巧表示“哥哥们让干嘛,我就干嘛”,在舞蹈老师提议降低动作难度时,GAI也坚定地表示不需要,看得出来GAI很有责任感,也很努力,哭感觉应该是很怕拖团队后退。突然流露出脆弱和缺乏安全感一面的GAI,原来也并非看上去那么无坚不摧。

  最终《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的舞台呈现出来的效果很震撼,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充满着希望,坚定和力量的舞台。也让大家看到作为一个rapper之外的GAI,原来唱功这么扎实,和音很精彩,高音也很顶。很多只听过GAI说唱的网友不禁表示,“我是这几天才听到他唱歌的,真的路转粉,不是图他的颜值,他是真有实力啊”、“GAI唱得太牛了,高音震撼”、“GAI铁汉柔情,披荆斩棘”、“我就不能看GAI的舞台,看了就一直想看”……

  曾经,GAI为了音乐梦,离开家乡在外漂泊,默默无闻在酒吧驻唱12年,常常居无定所,在他成名之前,曾为了1000块钱想退赛差点与冠军失之交臂。好在,GAI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他的音乐才华不仅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还得到了官方认证,作品屡登央视舞台,被共青团中央推荐,《华夏》《空城计》《兰花草》还被列入九年义务教育艺术教材中。

  这一次,通过音乐,GAI又让更多不了解他的人真正认识了他,除了rap,他也能唱,为了突破自己,他也会跳。“生活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创伤和压力,我觉得我们不能逃避,它要如何我们就如何”。这是GAI在《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表演之后说的一段话,我相信,在所有称赞GAI音乐实力的声音背后,更多的是被GAI努力、坚韧的内在精神所打动,被他在所有坎坷、困难面前依然昂扬的意志力所打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AI周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