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情与债》定档9月14日

2021-09-13 17:2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表现农村脱贫致富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情与债》今日定档9月14日在院线公映。

  表现农村脱贫致富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情与债》今日定档9月14日在院线公映。该片由张国强编剧、导演,并指导刘悦怡、洪波、纪姿羽、杨滨等演绎。

1.jpg

  故事讲述了凤山村为脱贫致富通过一家中介为村民办理劳务输出被骗,老支书韦劲松病危之际,推荐退伍军人韦竹君临危受命接任村支书。为了还债,韦竹君付出了感情和婚姻的代价,会计范木德为了凑钱完善投资环境甚至牺牲了生命,在经历了重重阻挠和压力之后,韦竹君终于在凤山村发展起休闲旅游业和竹木工艺品加工业,还清了村里所有的债务,闯出了一条带领乡亲们集体致富的新路。

  《情与债》围绕农村现实题材,演绎普通人身边的故事,既有感情婚姻上的纠缠与真情流露,又有牺牲小我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剧情跌宕起伏,人物角色刻画生动细致,在影片中展现淋漓尽致,可以使观众产生深刻共鸣。作品以小见大,勾勒出“脱贫攻坚”过程中一代人的努力与付出,和乡村振兴道路上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情与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