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诺米娜灵气诠释多面角色,在作品中沉淀厚积薄发

2021-09-13 17:3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的青年演员诺米娜,跟所有的草原姑娘一样性格开朗阳光、热情大方、性情坚韧。

   1.jpg

  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的青年演员诺米娜,跟所有的草原姑娘一样性格开朗阳光、热情大方、性情坚韧。一直以来,诺米娜在对待自己所热爱的演艺事业上也是一丝不苟,尽力做到极致。充满灵动的演技诠释出了多面角色的奇妙人生,在多部作品中积累沉淀、不骄不躁。2014年,年仅17岁的她在参加CCTV-6《来吧!灰姑娘》的节目录制中凭借清纯长相和灿烂明亮笑容被网友注意到,并亲切地称赞她为最美素颜女孩。

2.jpg

  自此,被发掘的诺米娜开始正式地进入了演艺圈,开启她的演艺生涯。2017年在巴音额日勒导演的电视剧《在草原上》中崭露头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在2019年加盟了由徐耿导演的电影《奔腾岁月》并在其中饰演额尔敦一角,凭借出色表现走进大众视野。2020年,在张小北导演的电影《血陨狂沙》中出演女一号塔娜,同年又出演了由哈煿力夫导演的电影《一路欢喜》,精彩诠释角色获得了一致好评。积累了许多表演经验的诺米娜凭借不俗的表现在2021年参演了由王琨浩导演的奇幻、惊悚、悬疑电影《大蘑头》,饰演冯丽丽一角,与众多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一起同台飙戏。

3.jpg

4.jpg

  在作品中潜心钻研,不断提升自己。对每一个人物动作都用心设计,对待每一个细节都用心揣摩,以认真严谨姿态行热爱之事。作为牧民的孩子,诺米娜从小就学会骑马、放牧,可以说是真正在马背上长大的孩子。正因为有了这份成长经历,才帮助她在拍戏的时候面对骑马戏份驾轻就熟。让我们一起期待诺米娜在接下来的作品中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诺米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