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轮官宣9城10场!2021傻子与白痴《Year of Fate》新专辑巡演门票开售

2021-09-29 16:4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傻子与白痴《Year of Fate》新专辑巡演于昨日正式官宣,首轮官宣9城10场阵势十足,10月28日将于深圳开启巡演首站。

   傻子与白痴-配图1.jpeg

傻子与白痴-配图2.jpeg

  2021傻子与白痴《Year of Fate》新专辑巡演于昨日正式官宣,首轮官宣9城10场阵势十足,10月28日将于深圳开启巡演首站。距离乐队2020年11月7日的“Departure Time”特别专场过去已近一年之久,此消息一出,自然让翘首以待的广大乐迷雀跃不已。令人欣喜的是,巡演门票也于今日正式开售,且成绩格外喜人,傻子与白痴乐队的影响力与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傻子与白痴巡演将于10.28深圳启航 新专辑《Year of Fate》备受期待

  9月28日,傻子与白痴乐队官宣2021《Year of Fate》新专辑巡演即将起航,从10月28日起,他们将陆续走过深圳、上海、宁波、南京、合肥、苏州、广州、沈阳、西安等站,9城10场的配置令人喜出望外,当然也有乐迷直呼不够过瘾。傻子与白痴乐队坦承,音乐是一件关于表达的事,表达的完整度在内容之外还与时间、场域、语境、姿态等息息相关,之所以让大家等待这么久,也是他们一直在“等待时机、整理自己、预约场地和构思”,对每一个细节精心雕琢精益求精,以期届时通过巡演向大家呈现最好的状态、进行最真实的表达。

傻子与白痴-配图3.jpeg

傻子与白痴-配图4.jpeg

  官宣次日即9月29日下午2时,傻子与白痴2021巡演门票即通过秀动正式开售,备受振奋的乐迷们掀起了一波抢票热潮,场面壮观。目前,10.28深圳、11.04上海的预售票已售罄,11.05上海、12.01广州的全部门票已售罄,其他场次门票热销中。值得一提的是,傻子与白痴新专辑《Year of Fat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上线,他们在音乐上做了很多不同以往的尝试和挑战,而据了解,傻子与白痴此轮巡演曲目也十分丰富,将采取新专辑首唱+老歌重温的方式,期待值拉满。傻子与白痴的唱功与实力毋庸置疑,届时他们也将火力全开让乐迷近距离体验最极致的现场live,可以预见必将是一场场酣畅淋漓的音乐饕餮盛宴,傻子与白痴通过音乐与乐迷作最真实的表达与交流。

  傻子与白痴成立5年成绩斐然 睽违一年新专辑巡演业内外瞩目

  2015年成立的傻子与白痴乐队一路走来,为观众奉上了《5:10a.m.》《象牙舟》《你终究不爱这世界》《HoydeA》等代表曲目,2019年入围第10届金音创作奖最佳新人(团)奖。乐队首张音乐专辑《夜长梦少》以独到的视角诗意地表达对现实的观察和思考,被《南方都市报》评为2019上半年优秀专辑,专辑歌曲全网播放量已超1亿次。通过《明日之子第二季》,乐队主唱蔡维泽赢得全国总决赛冠军暨最强厂牌;而在《乐队的夏天第二季》中,傻子与白痴以细腻、克制、大气的表演风格收获众多好评,全方位展示了乐队姿态、音乐风格与态度,业内外受瞩目程度再度升级。

傻子与白痴-配图5.jpeg

傻子与白痴-配图6.jpeg

傻子与白痴-配图7.jpeg

  回顾傻子与白痴2020年11月举行的“Departure Time”特别专场,他们进行了全新演出视觉设计,特别编排了live house演出,精心准备了重新制作、扩大编制的现场版编曲,演出反响十分热烈,而早在2019年,乐队就受邀在十余个大型音乐节主舞台演出,首张专辑巡演从夏末延伸到深冬,覆盖了厦门、深圳、上海、杭州、北京、成都、长沙、南京、西安、台北、高雄等18个城市,每到一站都留下了无数的温暖记忆,其中多场演出秒罄。进入全新的2021年,2021傻子与白痴《Year of Fate》新专辑巡演必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感动,让我们届时到现场通过音乐感受最真实的傻子与白痴,10月28日深圳首站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Year of Fate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白色礼服秀迷人天鹅颈 气质出尘美得令人心动

  9月28日,武汉,张柏芝现身其代言的护肤品牌新品发布会。活动当天,张柏芝身穿白色礼服裙优雅亮相,直角肩天鹅颈十分吸睛,蓬松盘发更显五官立体与精致,举手投足氤氲着出尘气质,令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