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卫衣穿搭获好评 新剧《嘿,你大事很妙》即将播出

2021-09-28 11:5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宇恒最新时尚大片释出,身穿多款不同风格卫衣诠释秋冬穿搭法则,尽显休闲潮男最IN时尚暖酷风范。

吴宇恒别样混搭.jpg

吴宇恒街头感.jpg

  吴宇恒最新时尚大片释出,身穿多款不同风格卫衣诠释秋冬穿搭法则,尽显休闲潮男最IN时尚暖酷风范。

吴宇恒诠释秋冬穿搭法则.jpg

吴宇恒卫衣穿搭获好评.jpg

  本次拍摄以卫衣穿搭为主题,吴宇恒凭借对时尚的理解与驾驭将卫衣穿出新花样。明亮黄色卫衣搭配白色衬衫黑色领带,经典与休闲的混搭令人眼前一亮;风衣卫衣叠穿更加突出层次感,使得整体造型流畅且丰富,搭配廓形外套则更好地塑造出街头感,给人以休闲舒适的感受。多种风格都能驾驭,吴宇恒的时尚塑造力由此可见。

吴宇恒新剧《嘿,你大事很妙》.jpg

吴宇恒新剧将上线.jpg

  吴宇恒新剧《嘿,你大事很妙》将于9月29日正式播出。在剧中,吴宇恒饰演的阳光学霸黎一禾,是个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不仅阳光聪明,成绩第一名,更会赚钱会运动,每日骑着他心爱的电瓶车穿梭于田园小巷。随着年岁增长,黎一禾也在逐渐成长,并用他的优秀与温柔去治愈身边的人。

吴宇恒最IN时尚暖酷风范.jpg

吴宇恒最新时尚大片.jpg

  回顾吴宇恒的演艺之路,不管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吴宇恒都走得认真而踏实。而不断变换着身份的他在未来还会有多少惊喜,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