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问诊”《再见爱人》 超强感知力与嘉宾共情

2021-09-29 11:1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打造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正在热播中。

   郭采洁观察.jpg

  由芒果TV打造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正在热播中。节目虽然接近尾声,但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郭采洁作为催更团的一员,以“旁观者”的视角,倾听三对夫妻的故事,与其他观察员分享自己关于生活的感悟。

  郭采洁身着正红色海马毛渐变拉毛背心搭配金色丝绒阔腿裤,慵懒又不失时尚。上期节目中,嘉宾们倾诉了自己“爱不得恨不得舍不得”的故事,BGM搭配郭采洁的歌曲《爱人呢》,十分催泪。观察室中郭采洁也因多次落泪,被李维嘉笑称是“高敏感人群”,对此郭采洁表示“自己容易吸收周边人的情绪,因此很能体会嘉宾因为长期吸收情绪,但得不到排解,最后选择一刀切的方式把遗憾留给自己的举动。并开玩笑说听两位老师表述观点时,感觉自己像是在问诊。”下期预告中,嘉宾趣味测试甜蜜来袭,观察室中郭采洁全程嘴角上扬,将大家的期待值直接拉满。

  感情中需要沟通与理解,不要轻易给自己或对方留下遗憾。最后一站鄯善沙漠之旅即将开始,三对夫妻又会经历怎样奇妙有趣的旅行?每周三中午十二点,锁定芒果TV,和郭采洁一起直击矛盾焦点,体会情感酸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