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靖雯成都巡演圆满结束 首张实体专辑《沦陷》火热上线

2021-09-29 15:37:4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9月26日,王靖雯“贰十限定”2021全国巡演成都站终于在正火艺术中心与大家见面。

   9月26日,王靖雯“贰十限定”2021全国巡演成都站终于在正火艺术中心与大家见面。作为新生代歌手的王靖雯,在2020年4月以“王靖雯不胖”为ID,在短视频平台通过自弹自唱的方式发布翻唱视频。2020年夏天,她全新演绎的一首《爱,存在》取得听歌识曲榜等榜单TOP1,全网总播放量取得突破4亿的成绩。之后她接连发行的《不知所措》、《善变》、《遗憾也值得》、《沦陷》等数支单曲,也迅速登顶各大榜单,用扎实的唱功和深厚的情感逐渐在情歌领域占领一席之地。截至目前,她已创下个人近百亿播放量的亮眼成绩。

  火热现场,惊喜连连,听歌宠粉一个不少

  作为本次巡演的第八站,王靖雯带来了《不知所措》、《善变》、《忘了没有》等耳熟能详的大热单曲,还演唱了《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原创歌曲《唉》、《讨》等,粉丝反响热烈。此外王靖雯还特别邀请到胡66、大籽、Uu刘梦妤三位嘉宾,给大家带来《浪人琵琶》、《气象站台》、《白月光与朱砂痣》及《放空》等歌曲,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为了回馈粉丝,此次王靖雯“贰十限定”2021全国巡演成都站还增加了惊喜环节。演出现场门口,主办方为歌迷们设置了一面王靖雯专属打卡墙进行拍照留念。演出中王靖雯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好声音》的心路历程,温馨的现场,让不少粉丝感动落泪。此外现场还增加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现场实时直播,让线上观众也能身临其境感受浓郁热烈的演唱会氛围。

  新专开售,永怀赤诚,筑梦之旅正在路上

  今年王靖雯为了梦想,登上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以黑马之姿出现在大家面前被更多人所熟知。王靖雯在面对激烈的赛况时,她的新专辑也在紧张筹备中。9月26日,王靖雯的第一张实体专辑《沦陷》已经开启预售,这张实体CD不但收录《沦陷》、《善变》、《会吗》、《空欢喜》、《忘了没有》、《不知所措》、《遗憾也值得》7首热门歌曲,还有一首原创demo等你揭晓。王靖雯富有感染力的嗓音让人陷入她的歌声中,不知不觉,早已沦陷在她娓娓浅诉的爱情故事里。

  《沦陷》是号角,王靖雯仍希望与更多聆听者在音乐中“沦陷”。以乐为媒,向众人发出自己内心的声音,验收这份来自音乐人王靖雯的第一张音乐成绩单。会发光的不只是梦想,还有追梦的王靖雯,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未来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白色礼服秀迷人天鹅颈 气质出尘美得令人心动

  9月28日,武汉,张柏芝现身其代言的护肤品牌新品发布会。活动当天,张柏芝身穿白色礼服裙优雅亮相,直角肩天鹅颈十分吸睛,蓬松盘发更显五官立体与精致,举手投足氤氲着出尘气质,令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