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024程序员节,酷狗公开程序员内部机密档案!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

2021-10-25 11:51: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24,二进制的程序世界和十进制的现实世界之间的接口。于是每年的10月24日,就成为了国内的程序员节。

   1024,二进制的程序世界和十进制的现实世界之间的接口。于是每年的10月24日,就成为了国内的程序员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酷狗音乐也为所有程序员们安排上了一次特殊的线上“相亲”,让大家能通过网线,了解那些藏在屏幕背后的俊男美女们,解锁程序员不一样的另一面,精彩程度堪比川剧变脸。

  程序员这三个字对大家来说是那么的熟悉又那么的陌生,“日以继夜地在电脑上输入奇怪符号和公式”是程序员的日常,与科技为伍的他们被雅称为“改变世界的人”,俗称“码农”。他们喜欢从简、相信改变世界、拒绝被定义……有了他们的技术支持,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美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各种APP与小程序让我们轻松地实现线上付款、畅玩游戏、在线问诊、智慧出行......而在“流畅”的背后,是程序员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来帮我们扫清各种卡顿“路障”。

  这几年,程序员在网络上一直是被调侃的对象,但我们之所以能在网上吐槽,也都是靠码农一行行代码敲出来的,用“头发”换来信息时代,其实值得每个人的 Respect。程序员就像是一个个1024,以最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

  作为国内最大的音乐共享软件,酷狗音乐凭借个性化推荐、强大的曲库、乐评等创新产品功能,成为了国民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品牌。恰逢1024,这个属于程序员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酷狗音乐特地推出程序员专题,让大家能通过网线,了解那些藏在屏幕背后的俊男美女们,解锁程序员不一样的另一面。

  程序员节起初诞生的意义是为了尊重和认可他们对世界的贡献,对互联网科技的贡献。因为 1024 是程序员的一个常用数字。程序员是一种背负强大时代使命感的群体,他们用技术能力重新定义这个社会中的种种法则,用严谨细致的态度让生活变得更加完美和谐。酷狗音乐,因为有了他们才更精彩!你身边的码农都有什么隐藏技能呢?快来分享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