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游牧草原封面大片 清爽辽阔与大自然适配度满分

2021-08-20 12:0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郭采洁登《周末画报》杂志封面大片释出。

   郭采洁篝火旁写真.jpg

郭采洁白色外套.jpg

郭采洁蓝色碎花.jpg

  近日,郭采洁登《周末画报》杂志封面大片释出。茫茫草原和自由的音乐理念相呼应,展现内心喷涌的宇宙。

  草原,羊群,篝火,强烈的民族元素与郭采洁本身的都市感相融合,将此次“游牧在荒漠或别处”的拍摄主题诠释彻底。蓝色鸵鸟毛针织,黑色皮质外套,白色镂空绑带衫,多套造型色彩饱满,风格各异,在郭采洁身上和谐又别致。文艺意识流与自然景象的结合尽显蓬勃生机。

  据悉,郭采洁线下巡演《游牧别的城市》部分延期。参加观察录制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正在热播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妍之初秋写真曝光 简约优雅落落大方

近日,演员王妍之曝光了一组初秋写真,照片中的她,西装上衣搭配白色纱裙,黑色皮质贝雷帽和黑色腰封加以点缀,夸张耳饰画龙点睛。简约不失优雅,气质落落大方。和在《扫黑》中不修边幅的女汉子邢凡判若两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