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再见爱人》现场变身“泪人” 游牧成都巡演秒变蹦迪现场

2021-10-13 11:1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打造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即将迎来旅程的终点,节目虽然已近尾声,但热度依旧不减。

  由芒果TV打造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即将迎来旅程的终点,节目虽然已近尾声,但热度依旧不减。郭采洁作为催更团的一员,又将在本期节目中分享怎样的生活感悟?

  相比筑起高墙 自然流露出来的情绪更能感动人

  在即将播出的《再见爱人》第十二期节目中,郭采洁身着黑色压纹背心搭配粉色拼接高腰长裤,甜酷感十足。在上期节目中,即将抵达旅行终点的嘉宾们已经逐渐打开心门,用行动表露出自己真实的心理活动。郭采洁感叹道:“当他们放下了紧张的情绪,真实流露的情感更感染人”。在提前释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在场催更团的成员个个哭成“泪人”,郭采洁更是数度哽咽,怎样的情节发展让大家集体破防,不禁令人十分好奇。

郭采洁感动.jpg

  巡演成都站圆满落幕 郭采洁舞台视角拍摄现场观众表达感谢

  10月2日,郭采洁的城市游牧之旅来到了成都。身着奶白色皮质褶皱胸衣搭配印花拼接长裤,花朵项链与串珠叠戴,与成都特有的热烈感完美碰撞。用氛围感十足的迷幻电子音乐与现场观众实现心灵相通。演出结束后,郭采洁更是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在舞台上拍摄的粉丝们并配文“谢谢成都”,认真记录这场属于她和大家的游牧之旅!“游牧别的城市”仍在继续,期待下次郭采洁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再见爱人》即将迎来大结局,郭采洁又会以怎样“旁观者”的视角看待这次特别的旅程?下周三中午十二点,请锁定芒果TV《再见爱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