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汉霄原创词曲《烂泥》,《为歌而赞》神舞台回味至今

2021-12-14 16:5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多个脍炙人口、口碑传唱的作品,唐汉霄的《烂泥》便是其中之一。

  由抖音出品与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节目形式创新意为助推好音乐破壁出圈。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多个脍炙人口、口碑传唱的作品,唐汉霄的《烂泥》便是其中之一。

  拥有多首爆红歌曲,如陈奕迅的《让我留在你身边》、热剧《亲爱的,热爱的》主题曲《无名之辈》,但自己却籍籍无名的唐汉霄,一首《烂泥》让他成功进入大众视野。这一次,他是一个真正的唱作人,而不再是幕后制作人。

  “这首歌带有很强的叙事性,就如同在听他这位郁郁不得志的老友自我调侃、东拉西扯。”影评人门徒说道,“编曲中唢呐的加入,更是点睛之笔,让歌曲充满了发泄感。唢呐的声音一出,瞬间前面歌曲积压的负面情绪喷涌而出、格外酣畅舒展。”果不其然,唐汉霄新歌《烂泥》成为当期的冠军歌曲,拥有百赞团的联合推广宣发的机会。

唐汉霄.jpg

  获得冠军后的唐汉霄不仅收获了听众,还有自信。但谁又能想到,参加《为歌而赞》节目伊始,唐汉霄的最坏打算甚至是不要垫底就好。而节目中的他,在演唱歌曲的过程中简直闪闪发光。

  《为歌而赞》向大众展示了一个平等的舞台,大众拥有自我表达喜好的机会。《为歌而赞》拥有超过其娱乐价值更高的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将大众与市场明明白白的放在音乐人面前,只要作品足够优秀即可拥有大众认可。

  据悉,第二季即将来袭,不知道新一季的节目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汉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