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燃炸!VaVa毛衍七(D.M.G)、郑恺合唱东方卫视《也平凡》同名 OST上线

2021-12-14 13:2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6日,由高群书监制,韩博文执导,郑恺、张国立、林峯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悬疑剧《也平凡》在东方卫视开播。

  12月6日,由高群书监制,韩博文执导,郑恺、张国立、林峯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悬疑剧《也平凡》在东方卫视开播,同时官方还释出了由中国第一女rapper VaVa毛衍七(D.M.G)与郑恺跨界合唱的同名主题曲MV,情感饱满激情澎湃的OST音乐将人瞬间代入正义与罪恶激烈较量的高燃片段中,VaVa毛衍七充满态度和力量感的说唱,精准传递出该剧正能量的内核主旨,看得人热血沸腾。今日,由VaVa毛衍七作词,搭档郑恺共同演唱的这首主题曲《也平凡》已于全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也平凡》是国内第一档公安部批准的动作悬疑犯罪影视剧,讲述了由一起连环杀人案触发的横跨多国的集团性犯罪追查。将有着叙述性和创新性的说唱音乐《也平凡》作为剧集主题曲,也表明了这部剧在创作层面极具突破精神的特质。“不想留任何的遗憾,风会把迷雾都吹散”层层递进的歌词结构与剧集呼应,围绕故事歌曲的律动也如抽丝剥茧般,在扑朔迷离中揭晓真相,“用尽了全力去追赶,哪怕身陷在这黑暗”。VaVa毛衍七创作了饱含情感和力量的歌词,搭配她辨识度和感染力极高的声音,痛快淋漓的说唱,黑白分明的立场,强有力地将与恶势力斗争到底的勇气和决心挥洒出来。《也平凡》中,有正义与罪恶的交锋,也有理智与情感的交融,还有意志与行动的并行。生来也平凡的他们,因为警察的身份,平凡也不平凡,在追寻正义的征程中,平凡的身躯爆发出不平凡的能量,燃烧使命,也守护忠义。

  此次跨界合作,从作词到演唱,唱作人VaVa毛衍七深度参与歌曲的创作,胸怀热爱,谱写对崇高的深切敬意,以这首硬核歌曲《也平凡》,致敬平凡却伟大的人民警察,赞颂英勇且无畏的人民英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