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迅亮相《朗读者》 为父母朗读辛波斯卡《在一颗小星星下》

2021-12-13 10:5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周迅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分享从影30年来的心路历程

   周迅《朗读者》剧照.jpg

  近日,周迅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分享从影30年来的心路历程,并朗读辛波斯卡《在一颗小星星下》献给父母。

  在节目中,周迅对话董卿,回顾自己作为演员的成长之路。三十年的时光被每一个曾经用心付出过的角色记录。

  面对苍老和容貌的质疑,周迅坦言也曾经历挣扎,而如今她能够与焦虑和解,用全新的角色和向前看的态度,对年龄焦虑说“去你的”。即使时光漫长,周迅始终愿意为职业倾注热情,“演戏是我钟爱的事情,它让我找到了一个安住的地方。”

  随后,周迅登台朗读辛波斯卡的《在一颗小星星下》,献给父母。“只要我活着,就不能变得公正,因为,我是我自己的障碍”。在蔚蓝的星空下,她藏着一份永怀热爱的真诚。不惧岁月悠长,以从容心态继续向前。

  据悉,由汪俊执导,周迅、黄磊领衔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都市家伦剧《小敏家》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天22点抢先看)。一起和周迅饰演的刘小敏在勇敢中感受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