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港风男神温兆伦携手好听音乐影视音全面发展

2022-04-02 14:1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港风男神温兆伦签约内地实力原创音乐公司好听音乐,温兆伦在影视和音乐上多栖发展,是非常有才华的艺人。

  港风男神温兆伦签约内地实力原创音乐公司好听音乐,温兆伦在影视和音乐上多栖发展,是非常有才华的艺人。不仅在经典的影视作品和角色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他的歌声也收获一众乐迷,他的声音清透,温润,发行的20余张专辑,获得众多奖项。此次与好听音乐联袂合作,将在音乐领域持续发力,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温兆伦.jpg

  温兆伦,中国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凭借饰演电视剧《义不容情》中的丁有康一角走红海内外,精致的五官、俊朗的外表让他收获万千影迷的青睐。该剧在无线电视台28周年台庆上获得“全球最多华人收看的电视剧集奖”,一跃成为“TVB当家顶梁柱”。他在《我本善良》中饰演亦正亦邪的“齐浩男”被视为港剧中的经典角色,在这部剧中因为其演技精湛、情感流露自然,让人印象深刻。故有云:齐浩男之后,港剧再无可恋之人。这部剧是香港观众投票“最受欢迎港剧”第一名。他的身上既有儒雅的气质又不失幽默感,这样的型男饰演坏人的角色是有极度的反差感,让人念念不忘。

  近年温兆伦频频现身央视,让观众们更多了解了他歌手的身份,央视2020重阳节晚会上演唱的《远走高飞》,央视中秋大会带来的开场曲《相亲相爱》,活力稳健的舞台,真情细腻的歌声,令观众们激动不已。一段在央视关于与父母间亲情的采访,让人感受到亲切,圈粉无数。温兆伦出道以来,发行了20余张专辑,获得众多奖项,歌曲《随缘》《一生何求》家喻户晓。

  好听音乐作为内地实力原创音乐公司,随着传播方式的改变,布局多元音乐生态与原创音乐传播,坚持内容为王,用原创音乐做更好的流行表达,专注适合原创音乐的创作内容和推广方式。此前亚洲巨星巫启贤和新生代唱作才女巫咏欢HAPPY、民谣天花板赵照、“内地四大天王”之一的罗中旭,纷纷加盟好听音乐,可见好听音乐在音乐领域上的实力与野心。据悉好听音乐目前发行的歌曲总播放量超300亿次,国内70%以上的综艺节目均有好听音乐参与服务。相信港风男神温兆伦的加入,势必会带来更强的化学反应,可以共同期待歌手温兆伦接下来的音乐新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温兆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