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分享打理短发小妙招 花式拼图展现日常趣事

2022-03-17 12:0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季第六期上线

   郭采洁.jpg

  昨日,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季第六期上线,郭采洁在工作间隙与主持人丁丁张一同前往菜市场,在陌生的城市里最直观的感受生活里的“烟火气”。

  分享独家短发小妙招 认真写信给十年后的自己

  在本期节目中,郭采洁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特别的打理短发小技巧,因为本身发质比较硬,郭采洁会在洗完头之后用头顶开口的发网压下两侧可能会炸起来的头发,还笑称自己的发网是“破烂的丝袜”,令主持人丁丁张直呼“那还挺吓人的”。此外郭采洁也在在节目的尾声表示“能在每个年龄段都能找到最适惬的状态,就已经很庆幸了”,更是十分认真专注的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从那关键的逃离起始,想必你绝不后悔。因为你从未如此勇敢,不为任何人只为自己”令主持人直呼“好感动”。

  花式拼图展现日常 想象力十足获好评

  近期,郭采洁也多次在社交媒体上用各种形式的抠图分享自己的日常,让看似平平无奇的生活琐事变得十分有趣。春日四肢重组计划中将努力舒展的自己贴入水域之中;一颗奶皮子汤圆也在她的奇思妙想下变得如同一个载满生命的星球。一直以来,郭采洁在社交媒体上的配图都极具郭式风格,被网友笑称是“最会抠图的女艺人”。不禁让人期待,她下一次的更新又会是怎样让人脑洞大开的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