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生代女演员崛起,秦海璐凭实力霸屏

2022-03-25 17:2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一阵,探讨中生代女演员困境是很热门的话题,很多实力女演员都在发声,试图打破困境。

   1.jpg

2.jpg

  有一阵,探讨中生代女演员困境是很热门的话题,很多实力女演员都在发声,试图打破困境。最近一年来热播剧频现中生代女演员的身影,以实力和魅力圈粉,成为这些作品中的中坚力量。

3.jpg

4.jpg

5.jpg

  热播剧《猎罪图鉴》成为今年悬疑剧的一匹黑马,刚播出就屡上热搜。“进我办公室就不能敲次门吗?”最近因为这句台词,秦海璐又火了一把。剧里秦海璐出演了张局,沉稳睿智,一上台就能掌控全场的情绪,干练和温柔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人极具代入感,收获好评无数。观众大赞她演啥像啥,毕竟不久前秦海璐还是《小敏家》里霸气时尚又充满生命力的李萍,堪称全剧喜剧担当,萍姐金句、萍姐穿搭都实力出圈,她还屡屡登上各大热搜榜,简直以实力“霸屏”。

6.jpg

7.jpg

8.jpg

  不止在荧屏上演啥火啥,秦海璐被人称赞的还有自如驾驭电影和电视剧角色的能力。秦海璐主演的《悬崖之上》票房口碑丰收,她演的王郁哭戏也被称作是年度最佳哭戏之一。她在电影和电视剧中自如切换,《悬崖之上》里就很电影女演员,《小敏家》里就很松弛八点档,要完成这种调整对演员来说太难了,令人不得不佩服她的功力。霸屏银幕荧屏,好作品不断,这是秦海璐的幸运吗?也许,更应该说是扎实的演技和实力才是保持长青的底气。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中生代女演员集体发力,多元的题材和角色的价值也逐渐被挖掘出来,观众也越来越能get到实力演技派女演员的魅力。也许所谓的危机也是一种悖论,最好的未来,正在到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海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