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模特到电影出品人 气质女神沈彦凝的逐梦之路

2022-03-24 16:2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中国电影行业市场数据汇总显示,2021年中国电影市场累计票房472.58亿,较2020年增长131.5%,较2019年疫情前恢复73.7%。

  据中国电影行业市场数据汇总显示,2021年中国电影市场累计票房472.58亿,较2020年增长131.5%,较2019年疫情前恢复73.7%。2021年全球票房预估240亿美元,其中,中国电影市场票房以全年74亿美元贡献30.9%,超出北美45亿年票房的六成以上,继2020年后再度领跑全球。

  虽说疫情并未彻底结束,但广大电影人依然坚持着为市场奉献佳片佳作。在一众已在广电备案进入筹拍阶段的影片里,记者留意到了《聊斋之幻剑女侠》这部古装片,古装戏或许天生比现代戏抢眼,而更抓人眼球的,是在这部电影的联合出品人一栏里,竟看到了沈彦凝这个名字。

  说起沈彦凝或许很多人会略感陌生,但说到健身达人Joey就会有很多粉丝恍然大悟了。因为热爱健身,沈彦凝一直保持着极为自律的生活习惯,拥有令人称羡的热辣身材。早年做健身达人与平面模特时,她就被很多粉丝称作“气质女神”、“宅男女神”。去年受邀首度触电参演了悬疑电影《盗梦使徒》,拍完电影后马不停蹄去上海参加了环球小姐比赛,并从数千佳丽中成功突围,跻身赛区前三十。也难怪她的许多朋友都会说“Joey是个全能选手”。

  今年这位“全能选手”又将要开拓自己新的人生版图。很显然,沈彦凝并不仅仅满足于做一名演员,演而优则投,即是演员又是出品人,影视圈这样的例子不胜枚数。相比于杨幂和张萌,还未满23岁的沈彦凝,迈出这一步的时间要来得更早一些。在逐梦的道路上,这位粉丝心中的气质女神,正火力全开一路向前,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彦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