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声乐演员邹佳辰:用声音直达灵魂深处

2022-04-01 10:3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初识邹佳辰,她身上独特的艺术气质让人动容,优雅、温婉,带着淡淡馨香如诗一般。

   初识邹佳辰,她身上独特的艺术气质让人动容,优雅、温婉,带着淡淡馨香如诗一般。她的一颦一笑,时刻都在诠释着艺术知性之美,那种由内而外自然散发的是时光赋予的独特韵味。

  邹佳辰从小受艺术熏陶,耳濡目染,声乐、钢琴、舞蹈无一不通,这让她骨子里蕴积着份艺术气质和素养。2011年,邹佳辰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学院声乐表演专业,后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任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基层惠民培育孵化基地特聘青年艺术家,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高级指导教师。

  邹佳辰演艺经验颇为丰富,获得了国内外各种荣誉。2013年荣获中国声乐国际大赛(新加坡)银奖;2019年跟随共青团中央出访俄罗斯,并作为中国唯一青年代表参加了俄罗斯政府举办的第三届“上合组织和金砖国家大学生之春”国际音乐节荣获第三名,同年登上俄罗斯一套新闻台并接受俄罗斯多家媒体专访。她的歌曲在俄罗斯受到一致好评,掀起一波东方音乐浪潮;曾多次与戴玉强等我国著名歌唱家一同参加中国艺术家基层文化惠民巡演,北京电视台、云南电视台、朝阳报等多家媒体对演出进行了报道;2018年曾在中韩文化交流年度盛典中演唱原创作品《回来吧》,并凭借作品荣获2018“乐创未来”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传媒大奖;曾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参加CCTV《毕业歌》节目录制;2021年参加中国艺术家基层惠民培育孵化基地公益演出“丹凤朝阳心向党”演《南泥湾》;2020年参加昆明剧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昆明-北京朝阳共建惠民工程公益演出,演唱《玛依拉变奏曲》。在她的身上,看到了未来艺术的无限能量与可能性。

  凭借自身扎实的基本功、高超的声乐技巧和丰富的演艺经历,邹佳辰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青年教师、音乐学科带头人,融入饱满的热情及对声乐事业的热爱,为广大热爱歌唱的学生点亮未来,为教育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文/李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邹佳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