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楼梦啊梦》山水版唯美文艺片开机仪式圆满落幕

2022-05-31 14:1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部全外景山水版唯美文艺片《红楼梦啊梦》于2022年5月26日晚6点38分在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著名餐饮品牌店一一七子香辣蟹总店外坪隆重举行!

   国内首部全外景山水版唯美文艺片《红楼梦啊梦》于2022年5月26日晚6点38分在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著名餐饮品牌店一一七子香辣蟹总店外坪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530151137.jpg

  记者好奇般的咨询活动方负责人,为什么一个文艺片开机仪式要在一家餐饮店外坪举行呢?据该项目总导演康雷先生介绍到,因《红楼梦啊梦》唯美文艺片贾宝玉的扮演者就是七子香辣蟹总店的老板娘一一罗玉华,而且还是反串一号演员,加上恰好又是该店创立十六周年店庆,所以剧组决定把本片开机仪式与店庆相结合,双方共享活动主题:国内首部全外景山水版唯美文艺片《红楼梦啊梦》开机仪式暨七子香辣蟹品牌连锁十六周年店庆文艺晚会。会上罗玉华女士与在场嘉宾和观众分享了她的人生创业经历和感悟,同时因为创业的艰辛而把年轻时的艺术梦想给遗憾的耽误了,不过,如今事业有成之际却又还能被导演慧眼识中,实为一大幸事!加上现如今《红楼梦啊梦》开机仪式与自己努力拼搏的品牌连锁七子香辣蟹16周年店庆同时同期举行,真可谓是双喜临门!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红学权威学者王巧林先生,他在开机仪式发言时谈到:《红楼梦》自诞生和传播以来,关于作者、时代背景和主题思想就一直争议不断,尤其是作者的争论更是风起云涌……而王巧林先生撰写的《红楼梦作者顾景星》一书的出版更是为当今国内争议不断、各抒己见的红学界增添了诸多论证!而山水版唯美文艺片《红楼梦啊梦》正是根据王巧林先生的红学观点与思路编创的学术性文艺作品。该片导演康雷先生向王巧林先生提议从“奇、美、悲、疑”四个方面为该文艺片撰写解说词,还原《红楼梦》的丝丝缕缕……

  经主持人邓军先生、张玉梅女士先后介绍道:全外景山水版唯美文艺片《红楼梦啊梦》首次开创了国内影视界无室内剧场景先河,全片为外景拍摄,这对于制片、导演、编剧、演员将是一次全新考验和挑战……并为国内今后的影视行圈业内人士提供了艺术价值佐证与参考!意义可谓重大!

  这不得不让记者为大家介绍拍摄该作品的主创团队一一中国著名爱国品牌团队《我爱你中国》剧组。

  《我爱你中国》剧组成立于2018年元月。其前身为中国反潜明星组委会。会长为世界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先生。该组织致力于净化中国娱乐圈,砸碎行业潜规则……2018年转型后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爱国品牌团队《我爱你中国》剧组。主要从事国家社会公益事业以及倡导与传承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经典文化,红色文化。该团队主要作品是国内首部一镜到底长镜头两岸情怀版《我爱你中国》音乐MV以及诸多励志正能量公益宣传片、文艺片、专题片、红色经典音乐MV和传统文化倡导性作品。而目前临将开机拍摄的全外景山水版唯美文艺片《红楼梦啊梦》也将成为该团队为国内首创的值得骄傲的文艺作品!真心预祝该片圆满杀青!

微信图片_20220530151229.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单位有:中国党建网副秘书长、湖南秘书长曹哲濠先生,湖南著名艺术家李印久先生、《红楼梦啊梦》林黛玉扮演者曾征美女、《红楼梦啊梦》薛宝钗扮演者陈小娟美女、《红楼梦啊梦》皇帝扮演者侯霞女士(反串主演)及皇后扮演者蒋倩女士、华声在线教育频道王宏先生、湖南省今日文教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周密女士、华人卫视总制片人高超先生、音乐家协会、著名歌手、《红尘情歌》正版原唱蒋姗倍女士、中华名人在线:李顺平先生

  ,长沙晚报肖舞先生,《我爱你中国》剧组总务何春林女士、演艺部(<红楼梦啊梦>十二金钗等部分演员:刘艳、畅九九,曹君,楚建华,刘白玉,向敏,华静,彭育平,邹和蓉,杨秀菊,周伶等美女们……

  在开机仪式文艺晚会上,湖南省歌舞剧院独唱歌手罗艳云、青年专业歌手张玉梅、何一凡、范如臣、范海英等为在场领导、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使开机仪式涌现高潮、掌声经久不息……与此同时,中国著名音乐人禾麻迪娜、唐古、齐晨、南宫嘉骏、马丽、拉毛王旭、乌兰托娅、李晓舟、乔玲儿、火箭军政治部文工团陶蕾、于丽娜、以及湖南著名艺术家刘赵黔(竹婶)、湖南著名主持人刁子哥、湘籍王莉、著名笑星胡建林等纷纷为本次活动发来了祝福视频……

  我们衷心的祝福中国首部全外景山水版唯美文艺片《红楼梦啊梦》在今年6月的拍摄能够圆满杀青!

微信图片_20220530151237.jpg

受《我爱你中国》剧组委托,借此机会特别鸣谢以下支持单位:

  长沙七子香辣蟹四方坪总店

  深圳市华文文学学会红学研究中心

  湖南肤栖堂中医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欧林雅服饰有限公司长沙欧林雅北辰店

  湖南省金凯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祺之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岳麓区熙之源茶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红楼梦啊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