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定档|电影《我世界里的你》6.24全国上映 悬疑爱情电影精彩来袭!

2022-05-30 15:0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爱情悬疑题材电影《我世界里的你》正式定档6月24日全国院线上映!

   近日,爱情悬疑题材电影《我世界里的你》正式定档6月24日全国院线上映!据悉该片由国内新晋导演刘竞倾力执导并担当主演的的院线电影作品。《我世界里的你》这部电影是典型的爱情+悬疑题材的影片,疑云重重的桥段搭配凄美的爱情故事,这种独特新颖的故事风格,是当今观众最喜欢的题材之一,相信本片在也将在业界刮起悬疑爱情风浪。

  纵观影视界历史长河,悬疑推理题材的影视作品比比皆是,有些是逻辑烧脑、有些是玄心惊悚、有些是刑侦推理。而像悬疑和爱情结合的影片并不多,电影制作人们要想把这一题材拍的好也非常需要实力技巧,和优质的剧本。《我世界里的你》正是将爱情和悬疑完美结合并推向高潮的电影作品,该片讲述一位温柔漂亮的女殡仪馆仪容师白玉(刘竞 饰),丽质天成的她选择在殡仪馆工作,并与学生时代就相识的闻岑(小爱 饰)相爱至今,于此同时白玉所工作的殡仪馆也发生一系列古怪疑点重重的惊悚“闹鬼”事件,令人毛骨悚然,究竟是发生了什么?需要届时观众们来寻找答案……

  电影《我世界里的你》是导演刘竞用专业实力一手打造的,从剧本打磨到拍摄以及后期剪辑,认真刻画角色,这一系列都是为了完美呈现这部爱情悬疑电影,此类题材似乎更受普罗大众的欢迎,将唯美的爱情糅杂入悬疑中,节奏松紧有度,神秘耐人寻味,爱情感情桥段又让人心生向往,另外影片又以殡仪馆为故事背景,更加刺激诡异引人入胜,提高观众们的观赏体验。

  相信这部《我世界里的你》会是2022年最唯美最令人期待的悬疑爱情片,刘竞导演实力打造的的精彩作品就在6月24日全国公映,一起见证这份为爱执着此生不悔,届时喜欢悬疑片又爱看爱情片的观众们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世界里的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