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前任3:再见前任》深度剖析现代情感观

2022-06-06 16:41: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于2017年12月29日上映的《前任3:再见前任》,在上映之初就火遍全网

   《前任3:再见前任》.jpg

  于2017年12月29日上映的《前任3:再见前任》,在上映之初就火遍全网,该片是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主演的爱情片。影片中,几位主角的性格也决定了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有人纠结、有人豁达,但无一例外在与前任的感情中有所感悟。

  主要讲述由韩庚饰演的孟云和由于文文饰演的林佳在爱情长跑五年后,恋人关系似乎进入倦怠期,因一点小事就闹着要分手。两人共同的好朋友余飞和丁点在努力维系这对情侣的过程中,自己的爱情也受到考验。孟云和余飞一起在夜店派对与交友软件上放飞人生第二春,大肆庆祝黄金单身期。他们拒绝挽回,死不认错。当林佳处于分手后遗症的症状期时,却在同学会上与王鑫不期而遇。

  据悉,孟艺嘉(原名孟鑫)在《前任3:再见前任》中担任团队编剧,孟艺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并所学影视剧创作专业、硕士。孟艺嘉在前期的台词和部分的情节结构上大费心思,将人物角色精髓准确把握,使每个角色栩栩如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艺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