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璐《警察荣誉》热播 赵继伟一角引热议登上热搜

2022-06-10 09:1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徐开骋、曹璐、宁理、李晓川等主演的市“警”百态生活剧《警察荣誉》正在爱奇艺、CCTV8热播。

   由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徐开骋、曹璐、宁理、李晓川等主演的市“警”百态生活剧《警察荣誉》正在爱奇艺、CCTV8热播。该剧聚焦基层民警,通过一个个普通细小的案件描绘出平凡生活中的烟火气。凭借扎实的剧本、专业的制作团队和演员出色的演技,备受大众喜爱和认可。

  开播至今,《警察荣誉》的热度不断飙升,社交平台上的话题度与讨论度也是居高不下,多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前不久,由曹璐所饰演的赵继伟一角也因为冲动行事,被网友“骂”上热搜。

WechatIMG16012.jpg

  赵继伟冲动行事被骂上热搜 演员曹璐发文回应

  剧中,曹璐所饰演的赵继伟是一个出身农村,没有背景的普通大学生,警校毕业后便进入八里河派出所实习,因此十分积极,想抓住一切机会办大事立功证明自己。在当晚更新的剧情中,赵继伟被派去和其他所的同事一同执行抓小偷的任务,师父耐心叮嘱“少说少做听指挥”,但赵继伟立功心切,自己冲动上前制服了小偷,还不慎负伤。本以为自己办了件大事,没想到却给所里惹来了麻烦。不仅因为自己提前行动影响了整个案件推进,抓到的小偷还爆发传染病,导致全所上下进行消杀。

  尽管得知自己做错的赵继伟已是自责不已,但这样一段剧情还是在当晚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被警察荣誉赵继伟气死#的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八位。不少网友表示“真不理解赵继伟为什么就不能听师父的话”、“小赵这一次真的有点冲动了”、“赵继伟功利心太重了”,指责赵继伟冲动行事。当然,也有不少网友为赵继伟解释,“从他的出身来看能理解,骨子里有点自卑,太想证明自己了”、“其实赵继伟人不坏,只是需要成长”。从两方的争论不难看出,对这个角色,大家或多或少有一种“爱之深责之切”的心态。

  第二天,演员曹璐也发博回应,称“一早醒来,就要#被警察荣誉赵继伟气死#了, 赵继伟,咱不能总想着被肯定,奋勇前行也要懂配合知进退,这次一定吸取教训。”并配上三张剧中角色认错的表情包。从前一晚剧情中走出来的网友们也暖心回复到,“骂你是因为你演得太好了”、“说明你角色塑造得很立体”、“期待小赵之后的成长”。

WechatIMG16014.jpeg

  多维度塑造角色形象 曹璐出色演技引发网友共鸣

  众所周知,影视剧中被骂上热搜的角色并不算少数。一个角色能够引发如此大量的讨论被骂上热搜,一方面证明了剧集的热度,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演员的演技。正是因为演员对于角色的细致揣摩和自然出色的演绎,才能让大家在追剧时有如此强的代入感,与他产生共鸣,因他愤怒、生气、心疼或着急。

  事实也证明正是如此,在隔天更新的剧情中,赵继伟与父母打电话聊天,面对家人的关心,他只报喜不报忧,用善意的谎言安慰父母自己在外一切都好,略带哭腔的台词也惹得观众十分心疼,纷纷表示“这就是在外打工的我本人现状”。一前一后的态度反差,却是相同的情感共鸣,也足够体现出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和对演员演技的认可。

WechatIMG16017.jpg

  《警察荣誉》开播至今,热度讨论度不断,曹璐所饰演的赵继伟一角也在剧情的推动下逐渐丰满。对待工作,他是踏实努力,勤劳付出的“八里河积极分子”,尽管有失误,但也在不断成长;对待朋友,他是热情暖心,体贴细心的“小天使”,第一时间尽自己所能给大家提供帮助;对待父母,他是坚韧隐忍,报喜不报忧的离家游子,像极了生活中的我们。每一面特质的逐一显露,让大家看到了赵继伟这个角色更丰富立体的全貌。演员曹璐对于赵继伟这一角色不断理解、打磨,细致用心的诠释,赋予了赵继伟鲜活的灵魂,也让大家愿意相信赵继伟就像是一个真实存在于大家身边的人。

WechatIMG16013.jpg

WechatIMG16016.jpg

  出道以来,曹璐的演技一直可圈可点。此前在《微爱之渐入佳境》《我的!体育老师》《南方有乔木》中都给人留下了印象深刻的表现。这次通过《警察荣誉》中的赵继伟一角,也让大家更认可他的演技和实力,不仅期待该剧之后的故事发展,也期待曹璐未来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