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安音乐社出席公益盛典为爱发声 荣获“2021年度公益星能量”

2021-12-06 15:5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日,由轻松筹联合ELLE、公益时报共同举办的第五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

1余沐阳、池忆轻松筹红毯.JPG

  12月3日,由轻松筹联合ELLE、公益时报共同举办的第五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易安音乐社余沐阳、池忆受邀出席,与赵雅芝、贾乃亮、惠英红、周深等明星艺人及各界公益力量一起为爱发声。以“123YI起来·同心同益”为主题,盛典对过去一年的公益大事进行了回顾,对在公益领域有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余沐阳、池忆代表易安音乐社获得“2021年度公益星能量”的荣誉,同时为“2021年度企业公益贡献先锋”颁奖。

2余沐阳、池忆领奖颁奖.JPG

  两位少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聚沙成塔,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微小,但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那一份公益,凝结点滴之力的汇聚。因为艺人的身份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支持和喜爱,更要多为公益发声,去带动更多的人真的参与到公益中来。作为青少年艺人代表,也希望可以带动更多年轻的力量加入,凝聚彼此,凝聚爱心。

3易安音乐社余沐阳、池忆.JPG

  跨次元青春少年组合易安音乐社,一直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公益宣传活动,近期还作为大爱清尘公益领航大使引导公众一起关注尘肺病农民家庭,也身体力行去花鸟岛慰问福利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还曾任中国酒业协会公益形象大使,为消防队进行公益演出等等,致敬平凡英雄,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弘扬公益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少年们怀揣着永不褪色的热忱,在公益之路上坚定前行。

4易安音乐社余沐阳、池忆.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安音乐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