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阔别3年再度唱响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 纯紫收获万千赞誉

2022-11-17 14:2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10月6日、7日,在新中国建国73周年的国庆佳节期间,伴随着中国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喜庆氛围,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之和平慈善环球巡回演唱会首站——《纯紫的歌声浪漫我的心灵》香港大型演唱会

 1

  2022年10月6日、7日,在新中国建国73周年的国庆佳节期间,伴随着中国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喜庆氛围,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之和平慈善环球巡回演唱会首站——《纯紫的歌声浪漫我的心灵》香港大型演唱会,在香港久负盛名的伊利沙伯体育馆盛大举行,连演两场盛况空前!

  香港殿堂级唱将、演歌艺术家纯紫小姐携手著名音乐家、慈善艺术家吴清心先生,再度回归伊利沙伯体育馆,此次连开两场演唱会,以回馈全球歌迷翘首以盼的期待,可谓年度最温情感人的音乐盛会。作为享誉海内外的国际A类艺术节——誉銮春香港国际艺术节的殿堂艺术家,香港殿堂级唱将、演歌艺术家纯紫小姐以及著名词曲音乐家、慈善艺术家吴清心先生,用精彩的歌曲为全亚洲乃至国际音乐艺术界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表演。此次,两位艺术家再次共同登上“誉銮春香港国际艺术节荣耀盛典”的舞台,《纯紫的歌声浪漫我的心灵——音乐养生慈善演唱会》用实力唱响中国香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连续演出两场为疫情中的东方之珠送上真挚而美好的祝福!本次两场演唱会由著名音乐家吴清心担任总导演及司仪,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评委会委员、著名媒体人余晋湘担任艺术总监。

3

  首场演出当晚2022年10月6日下午,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很多歌迷依然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门前排起了长龙,来自中国香港、内地以及国际众多歌迷手持各色荧光棒和祝福彩板欢聚一堂,气氛十分温馨欢乐。伊利沙伯体育馆内悬挂着纯紫的超大型海报,鲜花和祝福花篮芬芳全场,伴随着纯紫天籁般的歌声,五彩斑斓的灯光效果令人如痴如醉。演唱会现场,嘉宾云集汇聚一堂。纯紫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大型演唱会盛大开启,由著名歌唱家纯紫领衔的15种语言的歌曲唯美上演——国语:《皇者之歌》、《美丽的家乡》、《歌中之歌》、《谢谢您我的情人》、《复古的诗章》;日语:《何日君再来》、《我心中的鲜花》、《夕阳之歌》《桃源恋歌》、《千本樱》;英语:《Moon Night River》、《You Raise Me Up》、《One way ticket》、《Back To The Romantic World》;韩语:《活着》、《月亮阿月亮》;法语:《伊莲》;中国粤语:《爱的祝福》、《古典优雅风》;俄语:《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意大利语:《我的太阳》;德语:《我心中的歌》;阿拉伯语:《黎巴嫩噢思念伊人》;西班牙语:《吻我吧》;乌克兰语:《我将你画成星星》;瑞士语:《SheTaughtMeHowToYodel》;葡语:《Lambada》等众多经典歌曲。在有着近40年历史的国际舞台上,伴随着如梦如幻的灯光和5000多名观众的欢呼呐喊依次唱响,堪称一场浪漫而温馨的国际音乐盛宴。

2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演唱会中共计10套美丽的华服,均由纯紫小姐本人参与设计。当纯紫小姐依次身着这10套华美礼服闪亮登场,15种语言的天籁歌声温情唱响港岛,令全场近万名观众大呼过瘾、如痴如醉。

  此次纯紫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大型演唱会,是继2011、2012年连续两年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五场禁毒慈善演唱会及2019年《纯紫的歌声浪漫我的心灵》香港大型演唱会之后,2022年纯紫小姐再次登陆伊馆举办个唱。纯紫的歌声给予现场观众鼓舞及三年多来受到疫情长期困扰的人们疗愈。演唱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收到业界内外的好评如潮,如:“一场令人惊叹的美妙表演,歌艺柔韧有力,温婉和澎拜恰到好处”、“歌曲牵动人心”、“天籁之音,绕梁三日”、“可以唱出15个国家的语言令人兴奋及为中国人自豪”、“劲!精彩!”、“爱心、和平、浪漫、大气风格的正能量歌曲作品不能够被埋没了”!

  担任此次两场演唱会司仪及总策划的是香港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吴清心先生,多年来吴清心先生和纯紫小姐的默契配合,堪称香港乐坛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几十首传唱金曲广为大众所熟知,早已成为香港乃至华语乐坛的经典。两位音乐家通过对音乐作品的完美呈现,表达着自己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眷恋之情,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无不透露着两位艺术家的爱国深情!

伊館 (4)

  一直以来,著名音乐家吴清心先生幽默而风趣的主持和互动都是纯紫小姐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此次演出的六个篇章:世界和平、演歌艺术、复古诗章、浪漫回归、团结友谊、欢乐起舞,都是由吴清心先生亲自统筹策划,每一次的娓娓道来都调动着现场热烈的气氛,让大家在浪漫而欢乐的环境中沉醉。吴清心先生与纯紫小姐将对祖国与香港的美好憧憬和真诚祝愿倾注在音乐作品之中,在万千歌迷的见证下,他们激励人心、正能量满满的众多优秀音乐作品再次绽放出璀璨的光芒,祝福祖国的歌声回荡在港岛的天空。

伊館 (8)

  同时特别感谢众多嘉宾的大力支持,包括以诺阳光基金会主席团领导:韩健明、黄德顺、石绮梅、朱伟光、刘凤桃、庄海清、马慧斯、陈小红、廖翠琼;中国香港慈善名人赵曾学韫教授;银柏国际关爱协会:陈若虹会长;彩福皇宴集团董事长:何志强先生;巨记果栏:张巨森会长;杨健明教授;中国香港前卫生局长周一岳先生等等;基金会下属赞助的天使歌舞团及黎慧棋团长参与歌舞演出及为纯紫小姐伴舞;并由林启晖先生领导的香港青年爱乐(管弦)乐团参与部分歌曲的伴奏。

微信图片_20221114040723

  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媒体特邀评论员、两届中国新闻奖得主余晋湘总编辑专访时,吴清心老师和纯紫小姐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周年,我们非常地激动和开心,希望通过音乐与文化的力量,让人们回归浪漫的世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让人们心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21114040701

  同时,香港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吴清心老师计划于未来的两年内邀请多位巨星齐聚中国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纯紫的歌声浪漫我的心灵》系列大型演唱会,与中国香港马天尼娱乐深入合作,邀请到经验丰富的业界前辈孙敬安先生加入《世界和平环球巡演香港启动》筹委会,担任主席团领导,届时演唱会上将会史无前例呈现21种语言的歌曲首次开唱。与此同时,全球回归浪漫系列活动之和平慈善环球巡回演唱会计划由中国香港及大湾区、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走向欧美等众多西方国家,以纯紫小姐主唱的多首国际公益慈善事业主题曲,继续推动全球回归浪漫复古风及和平友爱的地球村。

微信图片_20221114040736

 

  本次两场《纯紫的歌声浪漫我的心灵》香港大型演唱会还邀请到了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央视频、新华社融媒体、凤凰卫视等在内的中央媒体,以及丰收艺声、誉銮春、舆先声、心乐呈福、环球音乐直播等央媒重点王牌栏目的深度报道和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纯紫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创维A系列双十一展露锋芒 携手刘亦菲让品牌更贴近年轻人

如火如荼的2022双十一电视促销活动已落幕。据奥维云网零售监测数据,受外部环境等因素影响,电视消费明显向线上转移,消费者加剧向头部品牌集中,成为今年双十一电视赛道的主流趋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