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港殿堂唱将纯紫世界巡演在即,与吴清心出席慈善盛典!

2021-11-12 11:3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1月5日,在香港被国际友人所瞩目的尖沙咀东部汇聚了众多星光闪耀的身影

1.jpg

  2021年11月5日,在香港被国际友人所瞩目的尖沙咀东部汇聚了众多星光闪耀的身影,香港殿堂级唱将纯紫小姐携手著名音乐家、慈善艺术家吴清心先生,盛装出席了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十周年就职庆典暨纯紫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慈善演唱会新闻发布晚宴。

  庆典当晚星光熠熠、温馨浪漫,一场融汇了众多精彩节目的爱心庆典兼具浪漫复古的温情,这场别开生面、爱心呈献、喜悦疗愈、高端享受的晚宴在纯紫小姐熟悉的音乐声中开启。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作为纯紫、吴清心与善长们共同创立的慈善机构,此次十周年庆典收获了香港各界名流志士的力挺站台,现场俨然一片欢声笑语的闪耀舞台!

2.jpg

  携手慈善路,十年耀香江

  庆典当晚的重头戏是由纯紫带领现场近百名身穿各式浪漫复古风的华服嘉宾,一起动情演绎由吴清心创作的被誉为抚慰心灵之声的经典歌曲——《复古的诗章》。作为香港首屈一指的演歌艺术家,纯紫和著名音乐人吴清心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一曲浪漫复古风的音乐走秀,让现场的各位宾朋如沐春风,因为疫情的阴霾一直备受压抑的香港民众,在这轻松愉悦的浪漫音乐中感受到了久违的舒畅,沉浸在歌唱艺术的疗愈修复中,放下疲惫的身心,焕发青春的光彩……

  现场多位嘉宾一起见证了音乐修复的力量,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温馨气氛和无限活力,“十分震撼,回味无穷!”成为在场嘉宾由衷的感言。当晚出席十周年就职庆典的主席团成员,包括吴清心先生、纯紫小姐、陈若虹先生、李耀光博士、何志强先生、马慧斯律师、朱伟光先生、石绮梅女士、刘凤桃女士、张巨森先生、廖翠琼女士、陈玉红小姐、程裕辉先生、卫树春先生、麦梅娣女士、关少玲女士,他们分别颁发了天使之星、纯紫国际慈善歌迷会会长及爱心大使等共计40多个委任状给予各界爱心人士,与众多嘉宾一同欢庆这荣耀的时刻,并期待充满爱心与和平的纯紫全球巡回演唱会的盛大起航。

3.jpg

  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及以诺文化传播国际有限公司是由一班具有国际视野与爱心使命、个性善良及艺术灵气的人士所组成。过去十年以来由其所发起的多个国际公益活动以及民族文化传承演出,由吴清心创作、纯紫演唱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作品,包括《浪漫的中华》、《为国讴歌》、《复古的诗章》、《回归浪漫的世界》、《歌中之歌》、《雪花飘》、《皇者之歌》、《大河颂》、《浪漫的小雨伞》、《爱的祝福》、《爱在您身边》等。大气唯美、浪漫复古、爱心慈善、爱国爱家、养生疗愈的正能量作品,用润物细无声地点滴感动着世人,让全世界的地球村民一同回归浪漫复古的美好世界!

  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R88)慈善机构在过往的十年间,慈善演唱会的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无论是中国内地、香港、台湾都留下了他们爱心的脚步。以《全球回归浪漫》为主题的30多场慈善演唱会,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喜爱;连续演出五场的纯紫、吴清心禁毒慈善演唱会,获得时任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先生亲切题词及出席,同年香港吸毒人数明显下降;《纯紫的歌声浪漫我的心灵——音乐养生演唱会》的歌声疗愈与音乐养生收获了众多赞誉……

4.jpg

  同时,由以诺阳光基金会主办,纯紫、吴清心主领的天使歌舞团在香港各社区的慈善演唱会也风靡全港。带着天使般喜乐的心与歌唱舞蹈音乐艺术治疗及福袋礼物致送给各区居民,开创了社区会堂演出的三项纪录:一、连场爆满,一票难求;二、嘉宾全程热情参与,节目效果史无前例;三、一众年逾古稀的长者与全场嘉宾一起欢乐共舞,陶醉于浪漫复古风慈善演出。天使歌舞团的众多成员在演出中不但丰富了各自在多国语言歌舞表演的实力,并且她们天使般的爱心与艺术水平一同增长。

5.jpg

  十种语言震撼开唱,见证殿堂唱将风采

  为了促进世界各国友好,推动国际社会大团结及实现世界和平而歌唱,是纯紫、吴清心与以诺团队永恒的心愿和毕生的追求,他们用音乐的力量和温暖的善举在践行着努力着!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央媒体的跟踪报道,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央视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誉銮春、舆先声、丰收艺声、心乐呈福、环球音乐直播等。还要特别感谢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先生,他为十周年庆典及纯紫世界巡演题词:“为讲好中国故事而唱,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歌!”

  正如著名音乐人吴清心所言:“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浪漫的。”纯紫世界巡演的大幕已经拉开,她将用自己深情的歌声唱响心中的挚爱,用浪漫世界的心灵吟颂一生爱的赞歌!

6.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纯紫的歌声浪漫我的心灵——音乐养生慈善演唱会》将于2022年1月12、13日(周二、周三晚)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连演两场。同时,预计于明年下半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及大球场举办多场超大规模的演唱会,待疫情稳定后全面展开世界巡演。

  纯紫的歌声刚中带柔、柔中带刚、千变万化、中声厚重、音域辽阔,令人百听不厌,极富个人魅力的声线和舞台表演收获了众多歌迷的簇拥。作为与生俱来的演歌艺术家,纯紫的歌声诉说了这个时代的温情,一直坚持走慈善爱心之路的她,散发着温良的气质和真挚的初心,正所谓歌如其人,人如其歌!纯紫这副被上天亲吻过的好嗓子,是上天恩赐其独特音色与动人音韵的结合,宛如天籁之音让人陶醉!

7.jpg

  一直以来低调做人,却身体力行的亲力亲为慈善事业的纯紫,曾在一场演唱会中以十种不同语言演唱多个国家的代表作品而震撼乐坛,国语、粤语、英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韩语等十种语言驾轻就熟,被誉为殿堂级歌唱家。期待纯紫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演唱会的盛大开幕,演唱会门票将于2021年11月15日开始发售,欢迎大家一起到现场前来欣赏和见证纯紫的歌艺实力与歌声疗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纯紫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赵文卓代言《剑网1:归来》,代言人专属服务器今日开放

  剑侠归来,以和为贵。由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的剑侠情缘复刻手游《剑网1:归来》,自10月15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以来得到玩家群体的积极反馈。游戏开服首日,紧急加开32组服务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