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再度加冕!VaVa为何是说唱圈“话题女王”!

2022-12-23 15:2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VaVa再次站到了舞台中央。

   VaVa再次站到了舞台中央。

  在刚刚结束的QQ音乐嘻哈融合颁奖盛典上,VaVa再度斩获大奖。

  VaVa毛衍七斩获了“年度女艺人”奖项。

  并且现场对她的介绍也非常精准,“不断跨界破圈,玩出新潮流”。

  实际上,VaVa在红毯环节就成为了话题焦点。

  她用精致的妆造、华丽的穿着、独一无二的气场,从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甚至于,有网友纷纷表示红毯上只有VaVa的造型最为职业。

  “这红毯真的好像只有她认真对待了”

  这就是VaVa,无论什么活动、什么现场,都会拿出最职业的态度。

  妆造、穿搭、情绪,不管在哪里,她都会拿出百分之一百的认真态度。

  这个职业素养,不愧是颁奖典礼上的“年度女艺人”。

  而在颁奖典礼现场,VaVa更是火力全开,拿出了最专业Pro的舞台。

  是的,VaVa的表演《波斯》,正是当晚舞美最亮眼、整体观感和完整度最好的表演——没有忽视任何一个细节,现场效果堪比卫视舞台。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VaVa令人印象深刻的现场发挥,也许是大场面上太多的缘故,VaVa展现了非常稳定的现场表现力和舞台气场,一下子把我们带到了歌曲营造的异域风情Vibe之中。

  “在我身边你得保持Loyal”

  是的,但凡看过VaVa现场的人,都绝不会质疑她的现场实力。

  而在当晚,她的《波斯》和GAI的《Not Friendly》成为全场最燥的两个舞台。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主办方应该很快就会放出VaVa这场美轮美奂的《波斯》舞台了。

  而VaVa在今年,依然被各种话题所围绕,堪称说唱圈的“话题女王”。

  实际上,或许综艺上的“节目效果”,让人们造成了巨大的错觉和误会。

  其实,光是今年《中国说唱巅峰对决》的舞台上,VaVa就拿出了多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当唐山打人事件发生,VaVa立即和同伴们抛弃了之前的表演曲目,改成了一首感动无数人、为受害者发声的《镜中人》,让无数人泪目。

“这奇怪的世界让你别化大浓妆,危险藏在周围职场还有暗巷”

  VaVa始终站在女性视角,对社会事件进行解读和反思,引发社会共鸣,这本身就非常HipHop。

  除此之外,VaVa今年的专辑《V解之谜》包含了十首各种不同风格的作品,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她的探索和多元。

  包括这次颁奖典礼表演的《波斯》,以及《OK》《站好》等作品也得到了听众们的认可。

  说到底,一些网友们对于VaVa过于苛刻了。

  如果你认真观察就会发现,VaVa其实是一个非常真实、非常善良的Rapper。

  就在前几个月的《中国说唱巅峰对决》总决赛,录了已经十几个小时,观众们早已饥肠辘辘,当VaVa看到台下疲惫饥饿的观众,就果断把自己的吃的分给了大家。

  现场观众们也被感动了,我们在网上看到不少关于此事的发文。

另外,还有网友在网上爆料,VaVa还真是个热心肠——

  尽管和这些粉丝完全不相识,但她还是愿意把小鬼粉丝写的信捎给了小鬼王琳凯本人。

  即使在今年夏天,VaVa因为“香菜Freestyle”被网友群嘲的时候,她还是愿意自己玩梗,和网友成为朋友。

  无论如何,又一年结束,这次拿到“年度女艺人”奖项,就是对VaVa最好的肯定了。

  不管是音乐还是商业,不管是舞台上还是舞台下。

  2022年,VaVa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VaVa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