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餐厅5》开启桂林站新篇章 新晋合伙人檀健次加入引关注

2021-08-26 15:4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餐厅5》长沙站结束营业,继续前行,即将开启桂林站新篇章!同时《中餐厅5》也将迎来新晋合伙人檀健次的加入!

  《中餐厅5》长沙站结束营业,继续前行,即将开启桂林站新篇章!同时《中餐厅5》也将迎来新晋合伙人檀健次的加入!新晋合伙人宁静、周也、丁真、姚安娜、檀健次和店长黄晓明在桂林站会面临哪些新挑战?檀健次又将是中餐厅的什么担当呢?本周五晚十点中餐厅将解答你的所有疑惑!

  中餐厅抵达桂林站 风光美食引合伙人赞叹

  中餐厅房车大队整装出发,合伙人一路欣赏美景一路相伴玩闹,最终于晚间抵达桂林阳朔三千漓,作为桂林山水之精华,这里坐拥二十元人民币背景的取景地,而被好山好水环绕的中餐厅也别有一番韵味。合伙人们一踏入桂林站的中餐厅就被眼前的场面震惊到,简直梦回长沙,桂林站的中餐厅一比一复刻长沙站,合伙人甚至认为节目组把长沙站的餐厅直接搬运到了桂林站。随后大家立马开启了找不同模式:前台变大了,碗的颜色变了,窗台变宽了,新添加自热米饭供应等等。还有哪些地方不同呢?等正片播出时大家一起来“找茬”!

  第二日,合伙人们坐上观光小火车更加亲密地去感受桂林的山水风光。人们常说:“桂林山水甲天下。”秀美的山川加上云雾迷蒙的天空,让人感觉像是走进了一幅壮美的画卷,泛舟漓江,微风轻拂,宁静致远,回归自然,真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欣赏完美景当然要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啦!金牌五香扇子骨、南瓜花酿、啤酒鱼等当地特色菜完全征服了合伙人们的胃,那桂林站的菜品是否会在这几道菜中产生呢?可以期待一下!

       新晋合伙人檀健次惊喜加盟 准备充分承制桂林站首日晚餐

  此次作为广西北海人的檀健次加盟中餐厅桂林站,檀健次初到中餐厅就接收到宁静的别样夸奖!

  宁静霸气发言:“一点惊喜都没有,我猜你就长这样。”檀健次心慌慌:“怎样才能有惊喜呢静姐,我再去打扮一下。”宁静立马反转:“长难看点!”引得大家爆笑,气氛瞬间活跃。

  考验接踵而来,新晋合伙人檀健次迎来五位元老级合伙人的集体面试,从算账到接待客人再到厨艺一一考核,最终檀健次凭借自己的“酸笋炒一切”通过面试,并领取了第一项任务——承包晚餐!

  合伙人在桂林站的第一顿晚餐依然是老规矩——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丁真决定把家乡的藏式包子分享给大家,和面团做馅料一气呵成手法熟练。

  合伙人看到也纷纷加入包包子大队,黄店长擀面皮。

  宁静周也学习藏包独特的包法,完美完成放进蒸笼等待出锅。但蒸出来却发现包子全部变成了黄色,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呢?

  姚安娜身体不舒服但还是坚持做完了晚餐,安娜真的很棒!

  而檀健次的拿手好菜酸笋牛肉和酸笋鱼汤又会得到合伙人怎样的评价?自称一定不是中餐厅脑力担当的他在中餐厅里会是怎样的角色呢?

  新的地点新的组合也将碰撞出新的火花!本周五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5》,让我们一起欣赏桂林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餐厅5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每当我们说起女神,有一些名字总是会被反复提及。娱乐圈是一个盛产女神的地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女神的定义,是否存在着另外一种可能呢?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