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檀健次《中餐厅5》真情告别 广西酸笋王子尽显经营魅力

2021-09-27 09:1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气综艺《中餐厅第五季》结束了桂林站的美食探索之旅,广西老乡檀健次作为该站的经营合伙人,从刚来的揽客“坎坷”到如今有条不紊的备菜

   人气综艺《中餐厅第五季》结束了桂林站的美食探索之旅,广西老乡檀健次作为该站的经营合伙人,从刚来的揽客“坎坷”到如今有条不紊的备菜,已全身心沉浸在中餐厅的工作中,和合伙人们一同传递着极具地方特色的桂林风味,不时还有爆笑惊喜加料。营业日最后一天也用心记录着中餐厅的日子,真情告别回忆满满。

  “酸笋王子”友情加盟 推广家乡美味义不容辞

  此次美食目的地的第二站广西桂林,印象中桂林米粉、螺蛳粉的酸辣味搅动着观众们的味蕾,合伙人们也继续着酸甜苦辣的开店路,友情加盟的檀健次更是作为新晋气氛担当为节目输送看点,整体三期节目直接比以往上涨了近3亿点击量。其中带领着顾客一同欢跳的第8期节目达到CSM63城1.88的收视率,同时段有14.97%的观众在收看,将热闹的氛围推向新的高峰。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广西人,檀健次特意为家乡的专属味道而来。值得一提的是他本人就是一个酸笋推广大使,爱吃程度直接被网友认证,话题讨论度极高,并上榜微博热搜第五位。可能冥冥之中的命运安排,学菜环节檀健次还抽到了广西美食中最复杂的桂林米粉,多种食材工序繁琐,是被网友们都认证的“难做”程度。不仅如此,自带幽默体质的檀健次更是贡献了多个热搜话题,在菜板上切空气和细节满分的职业微笑,都受到节目观众的喜爱和关注。从当地美食内容推广到综艺节目的娱乐特性,檀健次无一不带给观众惊喜。

  “隐藏大厨”努力营业 为揽客能唱能跳嗨全场

  作为新晋合伙人,檀健次也为餐厅的经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道“沙蟹汁炒豆角”大展厨艺技能,从掰豆角到下沙蟹汁爆炒,熟练程度不难看出平日里是个开火下厨的生活家,令旁边的周也直呼“好香”!不仅如此,灶台即舞台,做个菜也要厨与舞混合双现,难怪随时随地都要被宁静cue才艺展示。从《乘风破浪的姐姐》跳到《最炫民族风》,多种风格任君选择,史无前例地将中餐厅变成广场舞大会,简直是“行走的跳舞机”。最新一期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更被网友表示是“中餐厅的视听盛宴”,提供吃喝玩多位一体的周全服务!不得不说,“笑点输出”的天生综艺感让檀健次大杀四方,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成了快乐海洋,如今到了离别之时更显不舍。

  虽然美食旅程告一段落,但檀健次的新作品《你安全吗》目前正在热拍中,这部剧讲述了一个聚焦网络安全的剧情故事,独特题材也是令人充满期待。除此之外还有待播的《猎罪图鉴》和已经官宣的10月4日「檀诚相见」等你LIVE将陆续到来,敬请期待演员檀健次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檀健次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范文芳秋日晒照 长裙配长靴 气质佳身材好

范文芳近日发布秋日出游照,身穿露肩连衣裙,脚踩长靴,长发披肩,身材依旧很好,照片中的她半张脸戴着口罩依然能从眉眼和定格的一举一动中看出不凡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