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圳中轴线上漫行艺见!福[+]空间系列活动——向艺而行多场文艺精品呈现!

2023-02-06 16:2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首届深圳福[+]公共艺术季的揭幕开启,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要求,紧扣深圳福[+]空间的理想愿景活动“向艺而行、向美而行、向心而行”

   随着首届深圳福[+]公共艺术季的揭幕开启,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要求,紧扣深圳福[+]空间的理想愿景活动“向艺而行、向美而行、向心而行”,以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基调,注入新颖的品牌文化活动和文艺精品,提升城市活力。

  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2月6日期间,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深圳合纵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福[+]空间系列活动——向艺而行,共计开展10多场风格多样的配套文化活动,单场线下500人次观众,线上超30万曝光量,全网关注度达50万。活动形式涵盖专场文化表演、野趣营地市集、达人云游探展等主题内容。

  向艺而行·向美而行·向心而

  深圳的快节奏生活抵挡不住人心对诗意与精神家园的向往,“向艺而行”,也是向美而行,向心而行。以展品游览为主导向,开展主题活动为辅,通过听觉和视觉传达的美的体验,让艺术、音乐与时代脉搏相连,创作与深圳发展共振,将“艺术”这一意象物化为具体的景象和现象,打造前沿文化艺术音乐新体验场景。

  乐绕中轴绿廊·韵万物之声

  结合展区意境,开展多场元素的主题音乐演出内容,包含开幕场古琴后摇、湾区黑胶复古DISCO派对、少儿乐队专场、摇滚专场、民谣专场、民乐三重奏、萨克斯风专场、手风琴器乐专场、古典舞等。集结湾区优质的原创音乐团队,精湛的演绎与展区动静结合,15组演艺团队58位音乐人超900分钟的文化精华呈现。在深圳中轴绿廊上,聚天地之气,韵万物之声!

  城市中轴营地·双线野趣多多

  在市民广场-南广场开展野趣营地市集,三大功能区域:营地帐篷区、黑胶屋自助区、创意咖啡车区。为市民提供集美食特饮、休闲娱乐、演出互动、展品观览一体的新都市休闲文化体验。

  

 

  

 

  

 

  

 

  

 

  

 

  

 

  

 

  除了线下互动,线上也同步开启达人云游探展“行起 | CBD中轴线上的艺术探访”。 漫步在充满艺术人文氛围的城市中轴,静享岁月,沉淀着,期待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深圳中轴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