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海奇幻夜》演绎新国风 毛不易献唱《诛仙》手游主题曲《风吟诛仙》

2023-01-16 12:19: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4日,以《山海经》为主题的国风幻境音乐晚会《山海奇幻夜》在河南卫视、优酷同步播出

   1月14日,以《山海经》为主题的国风幻境音乐晚会《山海奇幻夜》在河南卫视、优酷同步播出,晚会用音乐演绎流传华夏千年传说,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国风浪漫和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晚会中,众多歌手均演绎了精彩的国风歌曲,其中毛不易所演唱的《风吟诛仙》更是以婉转深情的歌声和充满奇幻的舞台将观众们带入到那个亦幻亦真的仙侠世界。

  《风吟诛仙》作为《诛仙》手游品牌主题曲,延续着游戏一贯的国风仙侠基调,一经上线就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而毛不易的深情演绎更让歌曲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将《诛仙》中“但为情故、虽死不悔”的无畏爱情刻画得尤为动人。

  近日,《诛仙》手游上线的新春版本依然充满着浓郁国风,无论是恢弘秀美的河阳城、气势磅礴的青云山,还是有着各式亭台楼阁、轩榭廊舫的仙府家园,都让玩家们瞬间置身于一幅绝色的国风画卷之中。

  新春限定时装、坐骑、法宝等道具也将在全新版本中限时上线,玩家们可以随心打造全新的节日形象,除了超多的福利活动之外,还有专属新春歌会届时开启,为玩家们带来一个好听又好玩的新春佳节。

  众所周知,《诛仙》手游作为一款纯正国风仙侠手游,一直秉承着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与诸多非遗和文创品牌合作,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年轻人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而这也与《山海奇幻夜》以创新的方式进行文化传承的立意不谋而合。

  未来,我们也期待有更多形式的载体出现,将中国传统文化以更新颖有趣的方式与年轻人见面,真正能担负起保护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重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山海奇幻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