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韵雅主演《幕后人2:勇敢的心》传递大爱弘扬美德

2021-08-03 09:4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白马人文化艺术中心出品,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河北唐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幕后人2:勇敢的心》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县隆重开机。

王韵雅主演《幕后人2:勇敢的心》 (1).jpg

  近日,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白马人文化艺术中心出品,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影视集团、河北唐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幕后人2:勇敢的心》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县隆重开机。影片由著名导演史强执导,邱钧雅编剧,牛丽燕、王铭、王韵雅、祁裕晴、王帅主演,王韵雅饰演郭菁菁鼓励男朋友一起帮助独臂女孩和保洁母亲,无偿教他们学习古筝。

王韵雅主演《幕后人2:勇敢的心》 (2).jpg

  一方面相信真爱,另一方面坚信大爱的力量……对于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演员王韵雅表示:每个演员都期待在演艺事业上能遇到一个丰富的角色,演好每一个角色,她会珍惜这样的机会,呈现给大家一个丰富鲜活的人物,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中国传统美德传承弘扬下去,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

王韵雅主演《幕后人2:勇敢的心》 (3).jpg

  电影《幕后人2:勇敢的心》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该片讲述独自抚养独臂女儿的李琳帮助女儿唐小敏克服心理障碍,与古筝结缘,使其获得勇气和自信并最终登上大舞台的故事,展现了音乐和信念的力量。同时,影片呼呼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并鼓励他们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英雄。

王韵雅主演《幕后人2:勇敢的心》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卢靖姗天台微风氛围大片 简约色调展现优雅魅力

8月2日,卢靖姗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组时尚美照,并配文“微风阳光,一切正好”,照片中的卢靖姗气场十足,以绝佳的表现力,展现自然优雅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