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庚纪4》问天之战趋于白热化 幕后黑手神眼开始行动

2021-08-12 14:1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又是被众神之主“天”和大剑士子羽帅到的一集,不愧是神族、人族两个最强战力的男人,高手间的对决既费嗓子费键盘还费钱!

  又是被众神之主“天”和大剑士子羽帅到的一集,不愧是神族、人族两个最强战力的男人,高手间的对决既费嗓子费键盘还费钱!怒守屏幕前看完本周更新内容,让我们一起从人物塑造、特效画面和剧情设定三方面来分析一下《武庚纪4》口碑爆棚的原因!

1.png

  空手接了三周白刃的黑龙终于祭出了传说中炼化九十九名魔将而成的血矛,光听这个嗜血的名字大家就能感受到这把武器的强大,旧神之战的胜者拿出了最认真的战斗姿态,这段剧情不仅更加具像化了黑龙的实力,而且体现黑龙并非目中无人只有狂傲,他会认可人类的实力,也会赞赏人类的信念,所以他才会改变态度,这几集让原本相当有距离感的绝对权力拥有者表现出了多面而立体的角色性格。对于血矛的设定,也能看出玄机在制作上的用心。

2.jpg

3.jpg

  而子羽更是通过这两集再一次让网友感受到了什么叫信念执着,什么叫突破极限。第一次与黑龙交手完败,第二对决也毫绝不退缩,再强的武器和敌人,也只会全力以赴,心无杂念、无惧结果的勇敢让这个角色甚至比黑龙都要完美。虽然胜者不出意料依旧是黑龙,子羽被血矛刺穿身体,即将被杀之际幸好武庚及时赶到,阻止了黑龙。但子羽砍下龙头的瞬间,谁能不敬畏这位大剑士?

4.png

5.png

  帧帧燃烧经费的国漫不常有,而《武庚纪4》在这一点上让网友过足了瘾。血矛与诛天散发的光芒相互对抗,神力与炼气的正面对决,每一招每一式都有不同的视觉冲击,看看这特效,难怪无数网友评论“看得自己也想上战场”,这份热血谁能扛得住!

6.png

7.png

  目前的剧情除了高燃打斗,预埋的另一条神眼故事线也逐渐开始交代。不难猜出神眼的目的是借助武庚起义团的力量推翻黑龙的统治,让自己成为真正的掌权者。神眼表面一心为神族办事实则早已暗中布局,此次他带领太极和流月进入天之墓必有所图。此前他给冥族透露了心月葵的消息,让心月葵身受重伤;神眼放任阿岚在神域穿梭完成刺杀,他知道黑龙痴情必因白龙将死而身心大受打击,这将十分有利于自己的篡位计划。在打斗中融入计谋,这让《武庚纪4》也不单单是一部爽剧,可看性增强好评自然源源不断。

8.png

  如今黑龙腹背受敌,外有武庚起义团背水一战,内有神眼虎视眈眈。子羽命悬一线之际,武庚能否打败黑龙?剧情将会如何发展?坐等每周四10点更新,口碑爆棚的《武庚纪4》绝对不容错过!

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庚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