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玄幻热血国漫《武庚纪》第四季7月22日开更 集结神域打响问天之战!

2021-07-22 16:0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武庚纪》凭借热血高燃的剧情、追求自由的精神内核以及炫酷的打斗场景备受观众好评,前三季播放总量超过65亿,是无数网友心中的国漫佳作。

   《武庚纪》凭借热血高燃的剧情、追求自由的精神内核以及炫酷的打斗场景备受观众好评,前三季播放总量超过65亿,是无数网友心中的国漫佳作。

  第四季一更新粉丝就迫不及待开始追番。故事前两集以冥族元帅逆天而行坚定且有力量的回忆开始,高级大气的画面配上逆天而行低沉坚定的声音,他奋战到最后一刻,直到全身石化而死。如丝般光滑流畅、每个角度都无可挑剔的的打斗动作,令人血脉喷张的特效动画,每一帧都是经费在燃烧的诚意,逆天而行的最后一战作为新故事的开端恰到好处,既有燃点又有泪点。

1.jpg

2.jpg

  无论是强大的敌人还是难料的命运,都无法动摇逆天而行的决心,这就是整个故事向观众传达的精神:为了自由不断战斗,用无比坚定的信心反抗命运。面对化为粉末的逆天而行和追随他一生的阿舞,观众纷纷泪目,对武庚起义团的未来之路表示担忧,并且期待众人接下来的战力大爆发。

3.jpg

  《武庚纪》讲述了纣王之子武庚为完成父亲推翻神权、不再为奴的遗愿,以人类之躯不断成长、不畏强权、热血战斗的故事,反叛的神族、被驱逐的冥族、觉醒的人类三界势力集结反抗。从独身一人到身边有一群同伴,从被吊打到击败神,武庚前方的路从没有改变过方向。在第三季结尾,主角团打上结晶山,与“天”决战势不可挡。

4.jpg

5.jpg

  第四季开播前的《武庚纪》x《斗罗大陆》联动预告片一发布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唐三面对面pk天,网友直呼“梦幻联动,相当上头”!面对剧中神力天花板的“天”,唐三充钱才能与之抗衡,只可惜无法续费,打败“天”的任务就交给了武庚。

6.png

7.png

  随后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打斗画面令人热血沸腾,无论是永不言弃只为颠覆神权的武庚,还是等待一生终于挥剑斩黑龙的子羽,抑或誓死血战的冥族兵将,还是都抱着殊死一战的决心。

8.jpg

9.jpg

  热血精彩的打斗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新篇章刚开始所有情绪就被推向高点,随着逆天而行的消失,武庚集结的反抗势力失去重要一员,故事将会如何发展,预言能否成真?神眼在暗中推动着这场战争,他又计划怎样的阴谋?人族推翻神权、冥族复仇重获自由的决战—问天之战正式打响,《武庚纪》第四季7月22日起每周四10点更新,为自由和梦想,战斗吧!

10.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庚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