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提爱民加盟主演 院线电影《不完美逃脱》杀青

2021-09-10 11:14:0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日前,院线电影《不完美逃脱》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圆满杀青。

   日前,院线电影《不完美逃脱》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圆满杀青。老戏骨提爱民在影片中饰演女二号何淑云。

提爱民与男一号广一在片场探讨剧本

  院线电影《不完美逃脱》由中国青年电影导演金川担任总导演。编剧:金川、谢檬羽、李晗。总制片人刘静思。男一号广一由青年演员庞瀚辰饰演,女一号白佳宜由青年演员卜冠今饰演。国家一级演员、老戏骨张兆北饰演老赵,老戏骨提爱民饰演女二号何淑云。小演员王子木饰演赵家宝。影片的出品单位为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河南众昇集团。出品、制作单位为天津众昇文漾电影有限公司。由著名导演金炎担任艺术顾问。

  院线电影《不完美逃脱》总导演金川正在片场给演员提爱民和庞瀚辰讲戏

  院线电影《不完美逃脱》是悬疑、犯罪题材电影。剧情跌宕起伏,情节紧凑,环环相扣,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电影。在影片中,老演员提爱民老师饰演女二号何淑云。拍摄中,提爱民遇到了多种挑战。例如,用后脑勺撞玻璃,落入游泳池中,以及打斗和厮杀等等。在拍摄中,虽然剧组采取了保护措施,但是,提爱民还是被一块厚厚的糖玻璃砸中了鼻梁,把鼻梁子砸了一个小窝。但是,提爱民老师并没有因此而耽误拍摄,而是忍着疼痛继续拍摄。也因此得到了导演和剧组的好评。全组人员上下一心,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拍摄任务。无论是郑州地表温度近50度的高温,还是倾盆的暴雨,肆虐的水灾,以及疫情的到来,都没有阻止剧组的正常拍摄。

提爱民老师戏份杀青,与金川导演合影

提爱民老师在影片中饰演何淑云,戏中的造型

提爱民老师与老戏骨张兆北老师在戏中饰演夫妻

影片中,何淑云举起了匕首

  附老戏骨提爱民老师简介。

  2001年,提爱民搭档陈道明、陶泽如、陶红、董勇、梁静、黄渤,在管虎导演的电视剧《黑洞》中饰演二花子。

  2013年,提爱民搭档贾晨飞,在文牧野导演的文艺片《安魂曲》饰演陈永发媳妇。

  2014年,在魏丹导演的电影《镜仙》中,提爱民搭档漆子美、肖霄,在影片中饰演女二号林之瑶。同年,在于漫洋导演的电视剧《田姐辣妹》,提爱民搭档蒋勤勤、王阳、邓英、郝泽嘉,在剧中饰演刘马力母亲。同年,在林育塘导演的电视剧《金牌红娘》,提爱民搭档徐璐、韩承羽,在剧中饰演可儿母亲。在2014年拍摄,并于2015年热播的,由丁仰国导演的电视剧《医馆笑传》中,提爱民搭档陈赫,饰演男一号朱一品的母亲。同年,在韩国著名导演林大雄导演的院线电影《不速之客》,提爱民搭档黎明、耿乐、韩彩英,在影片中饰演独身女。同年,在王利群导演的电视剧《古城小女人》,提爱民饰演麻婆子,搭档江一燕、段奕宏、斯琴高娃刘佩琦、李勤勤。

提爱民在《古城小女人》饰演麻婆子

提爱民在电视剧《医馆笑传》饰演朱一品母亲

  2016年,在李平导演的电视剧《别用爱情说事》,提爱民搭档巩峥、李念、迟帅、戴春荣,在剧中饰演刘媒婆。同年,在耿明吉导演的《超级翁婿》,提爱民搭档倪大红、凌潇肃、王智,在剧中饰演人贩子。

提爱民在电视剧《别用爱情说事》饰演刘媒婆

  2017年,在余丁导演的电视剧《天下无诈》,提爱民搭档郭晓东、徐悦、王茜,在剧中饰演胡畔柳。同年,在殷飞导演的电视剧《暖暖的幸福》,提爱民搭档涂松岩、黄曼,在剧中饰演兰姐。同年,在刘若英导演的院线电影《后来的我们》,提爱民在影片中饰演花姐,搭档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

提爱民在院线电影《后来的我们》饰演花姨

  2018年,在李炎、高翔导演的电视剧《伪钞者之末路》中,提爱民搭档吴优、李卓阳、郝平、宫海滨,在剧中饰演费泽雅妈妈。同年,在鲍强导演的院线电影《我的泼辣母亲》,提爱民搭档武文佳,在影片中饰演杨淑云婆婆(女二号)。同年,在侯咏导演的《上阳赋》,提爱民搭档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在剧中饰演临梁关守备夫人。同年,在李牧展导演的电影《这!就是街舞之天生舞者》,提爱民饰演颜母,搭档王炳翔、孙骁骁、厉家兵、杨政、杨金赐。

  2019年,在朱传声导演的院线电影《恩》中,提爱民饰演女一号王英,搭档演员张丽君、康金凯。同年,在著名导演哈斯朝鲁担任总导演的大型主旋律电视剧《枫叶红了》中,提爱民搭档孟浩强、孙茜、颜丹晨、岳红、苏丽、吴连生、王卓、张汇仓、马晓静、王子文、巴音、左二龙、陈友旺、曹阳、王亚军、于俭、魏大鸣、赵红霞、杜建桥、杨根和、奇那图、赵雅莉、伊力奇、艾丽娅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在剧中饰演包七十三的媳妇张志凤。同年,在赵春梁导演的院线电影《最好的青春》中,提爱民搭档范雷、郭九龙、周浩东、林强,在影片中饰演顺子大妈。同年,在唐威导演的电影《我在春天等你》,提爱民搭档杨钰莹,在影片中饰演女二号胡玉莲。

  提爱民在电视剧《枫叶红了》饰演张志凤。包七十三的媳妇,张志龙的堂妹

  电视剧《枫叶红了》,孙茜饰演高娃,提爱民饰演张志凤,赵红霞饰演格日乐

  电视剧《枫叶红了》,张志凤与丈夫包七十三在稻田音乐节上看文艺演出

  电视剧《枫叶红了》,提爱民饰演张志凤,老戏骨吴连生饰演反一号张志龙。图片为兄妹二人正在密谋

提爱民在电影《我在春天等你》饰演胡玉莲(女二号)

  2020年,在高希希导演的主旋律电视剧《花开山乡》,提爱民搭档王雷、李小萌,在剧中饰演姜母。同年,提爱民搭档乔杉、叶青,在刘殊巧导演的主旋律献礼片网剧《约定之年夜饭》饰演苏婷三姨。同年,提爱民搭档陈浩民,在著名导演王晶担任总导演的电影《极品芝麻官》饰演徐妈妈。同年,提爱民搭档成毅、张予曦、宣璐,在刘国楠导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梦醒长安》饰演崔娘。同年,提爱民搭档秦俊杰、侯梦瑶、韩承羽,在刘国辉导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瑶象传奇》饰演黄嬷嬷。同年,提爱民搭档周彦辰、徐好、秦奋、于乃佳,在黄祖权导演的电视剧《通天书院》饰演王嬷嬷。同年,提爱民搭档万鹏、张耀、刘昱晗,在彭宇导演的古装爱情剧《白玉思无瑕》饰演姻缘大神。同年,在凌学松导演的《山路十八湾》,提爱民搭档郭秋成,在影片中饰演女二号长社嫂。

  院线电影《山路十八湾》,提爱民饰演长社嫂(女二号),影片于2020年1月9日开机,2021年1月18日上映

提爱民在王晶导演的电影《极品芝麻官》饰徐妈妈

  2021年,提爱民搭档李小冉、钟汉良,在刘俊杰导演的当代都市剧《往后余生》饰演刘红。2021年4月,提爱民在涂斐导演的《婆媳拼图》饰演婆婆钟丽华(女二号)。2021年7月5日开机的院线电影《不完美逃脱》,提爱民饰演女二号何淑云,搭档庞瀚辰、卜冠今、张兆北、王子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提爱民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